Ads

2015/11/17

走! 去波德申 Port Dickson Waterfront 拍拖 : 17112015再套利Karex

股友建议可以去波德申Waterfront走走,还说明哪里只有海, 没有可以散步的海滩。



我俩在波德申住了一晚,第二天离开酒店时,看到时间还早,就决定去Waterfront看看。




波德申的海水比我想象干净多了,想要在宁静的环境看看大海发呆,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两公婆在这里拍拖,也是很不错的。:)

爱人只有在追求我的时候,会主动想拖我的手。等被他拖到手了,他说手心出汗,不好意思。

等到我们拍拖几年,再到结婚几年,他早就不再主动拖我的手。

那又怎么样呢?

老婆也可以主动拖老公的手,他也会甜在心给你拖。

而如果有一天当你主动拖老公的手,他的反应是反弹的,那么,就是夫妻间“有问题”。^^

当我主动拖爱人的手,一路走一路聊天,我跟他说:“我们从二十几岁拖手到三十几岁。就算到了我们四十几,五十几,甚至六十几也要继续拖手拍拖。”

呵~~ 你说,男人听到老婆这样对他说,他能不甜吗?:)

想要让你的另一半也心甜甜,我不介意你抄我的对白^^

经营幸福的婚姻秘诀之一,甜言蜜语不用老等对方说,自己也可以想说就说。


这里有几家连锁餐馆,生意都很不错。


看着这几家餐馆的地理位置与设计,我只想到没有不景气,就看你有没有想到好卖点!

看到这几家餐馆对着的大海景色,就迫不及待想进去用餐~~



前晚大吃大喝,还住了一晚几百块的酒店。

看到这里有Starbucks和McDonalds的用餐选择, 我笑着对他说:“Starbucks是有钱人去的地方,我们的钱花完了,只有钱去吃Mc Donalds!”

看看Starbucks外停放一排大型的motor,我们驾viva仔的就去隔壁McDonald用餐好了:)


大家都说不景气,钱不够用,经济越来越差。


可是坐在Mc Donald等到爱人order回来,我看看账单也要三十多。

而这个时候,这家Mc Donald分店的顾客人流是川流不息的:)

一个人平均消费十多块,也不算低~~

所以,就算在这个“景气坏”,“银行cut cost裁员”的经济时代里,还是有人舍得花,并且也有钱花。 : )



再套利Karex~~       



决定再套利Karex, 公司业绩可以三年开一个番,而股价却上涨不只一个番。

还是把纸上盈利放我的pocket比较实际,再套利300股Karex。

目前手上剩下 4000股Karex~

这边卖股套回的资本, 那边就拿去买了另一家公司。

暂时来说,这家公司也在net profit增长中,而且股息率比Karex多一些些.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经验。

卖实体书广告~~~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4 条评论:

  1. 另一家公司是HupSe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為何你會猜是這一家食品公司呢?

      删除
    2. YY,近日会去PORT DICKSON, 你住的那间还可以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