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2/06

06022017 二新高



年初十,收到股市送自己两封红包-歪歪股票组合有两家公司破了52个星期新高股价。

一家去年8月开始买入,另一家则去年年头开始买入。

一家买得不多,另一家累积比较多的票。

当然,股票组合尚有第三公司的股价在新低中,估计该公司业务低迷还需要一年半载才能度过。

正+正-负,还是得个正。




原本还有一家是-ve中,还曾经一度亏4位数,刚刚打和了。

每逢新年都几乎重播“嚦咕嚦咕”,里面有一个对白就是当你拿到烂牌,就需要更用心把烂牌给打好。

我用心把遇到的烂牌给打好了,我愿意认真用心,只因清楚知道自己要些什么,而你呢?

现在的感觉,就像沉住一道气很久,很久。

我知道必须要沉得住气,沉得住才能好好思考,用心多阅读资料。

这些多阅读资料是可以帮助自己,增加做对决定的机率,而现在我终于又可以松一口气。

理财投资没有复杂的秘诀,就是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支出少于收入。

支出<收入 =储蓄(闲钱)

闲钱,你可以用来换新手机,旅行,买名牌包包。

当我们一直在过着月光族的生活,或,很想摆脱这个不停被债务追屁股的日子。

也当我们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选择不为薪水工作,而是有经济能力,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就算该工作收入不多,自己也不会有经济问题,就必须优先把存到的闲钱做投资。

重复的去做对的理财投资事情,随着时间与复利的帮助,我们就会发现原本月光族的自己,已经不再面对入不敷出的问题。并且踏上一点一滴累积资产之路,还有源源不绝的股息收入帮助自己应付通货膨胀的压力。

那一个感觉,应该就是自己终于有多一点的选择自由权。:)

年初十~ 希望你我都有收到甜美的投资回报:)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危机并存,要懂得从危中看到机会。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