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2/24

一日三贴


在读者加入收费部落格前,其中的约定就是部落格是以不定期上传文章,而且只分享我和股友有份投资的公司。






理由很简单,自己有份有投钱下去,才会有心去注意与追踪公司业务与业绩进展。

我们的资金与时间都有限,也都是为自己的资金做铺排,把时间用来只注意筛选好的几家公司,才能有更多时间分配给自己和家人。

你到底知道自己买股为了什么吗?

就是现在筛选几家好的公司,认为公司业务会成长的,将来随着公司有能力赚更多钱,派更多股息,我们也靠因为现在的投资选择,而能越来越有钱。

投资是为了让生活变好,而不是生活为了不停研究投资@.@

这两天两家公司出业绩,自己也是真金白银买入公司股票,当然要把公司的业绩摸个明白。

边看边写,也是在整理自己的思绪,要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应变。

结果写下写下,就变成一天三帖~

接下来周六日,读者们应该有时间好好阅读一遍作为参考。

市场有投资者,投机者,更有一群跟风乱乱买的无知者常常在乱乱撞。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买着什么样的公司?

只有理清楚,就会看到前方路应该怎么铺排,而不是与市场一起乱^^



科技不停在进步,要时刻了解消市场的变化。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8 条评论:

  1. 收费式部落格收费多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收费部落格只公开给曾经买过我电子书的读者:)

      删除
  2. Karex share price will be big drop soon, refer the latest results 31/12/16 , showing signal , really like i predicit before, Another Takaso !!

    Keep recommend people buy it and bring them to Holland...

    回复删除
  3. This one my final sincere advise to those follower , don't keep average down even it drop to 2.00 or 1.50 , also not worth .......

    Super expensive counter ..... And business also hard grow ....

    回复删除
  4. Tan Kok Kok you idiot! Karex is the largest condom maker but takaso not. Let's bet, you said karex another takaso but i said karex another blue chip stock! Let's see who predict come true!

    回复删除
    回复
    1. Cool down , don't personal attack , u sure buy a lot karex, God Bless you.

      删除
    2. Blue chip ...... u think another Top Glove ....

      Tell you chance is very less ( 1% only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