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09/07

i3 搜寻功能



这两天在找着某大基金近年对某公司的持股变动,要是用Bursa Malaysia网站来一个个公告看,每个做记录,实在很麻烦也很花时间。

我在i3网站发现有相关搜寻功能,直接显示director和持股超过5%的股东的过往每次买卖股份的变动记录。

通过这个功能,我可以轻易看到某基金在过去1年前对比1年后对某公司的持股率比较。




更为方便的是只要在search输入该基金或是股东名字,就能直接集中在该基金或某股东的买卖持股记录。

为什么突然对这个有兴趣?

我只是想知道,过去一年马股某些公司对某基金,某大股东在该公司持股率,到底是加了,还是减少了。

纯粹师奶的好奇~

记得,我是师奶,不是专业人士。听师奶讲股,会带人去荷兰的。^0^

警示!Sunway只是用来做sample, 不要对号入座!^0^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