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5/04

Cash Flow Management- Your Credit Card: 奴 奴 奴


请问你的皮夹里有多少张信用卡呢?一张又或者是好几张呢?

你是怎么偿还你的卡帐单呢?绒

每月少少还一点, 还是每月定期清还?

很多有卡一族, 外表看似风光, 实际上却是个个月被银行追债的月光族 (每月清光一族).

.A卡盖B卡,B卡盖C的欠款, 你身边有`多少朋友是这样应付信用卡债务的呢?

而你是不是也是其中一个?

无可否认, 信用卡有其好. 紧急事故, 有卡在手, 万事通. 但, 若为了表面上的风光, 不惜刷卡充胖子,就如同把洞越挖越深, 而自己就身在洞里. 工作勤奋就为了还卡数吗?

毕业生踏入社会一两年内, 就想买车, 车还没供完, 又轮到想买到屋子.


外表看似有车有屋的一族, 但真正拥有其车和屋的主人还是银行. 一天没有供完,都还是属于银行.

供,供,供, 供的另一面是不是就象征我们还有另一个老板?那就是银行. 打工赚钱为的就是还那利息.

一个工作5年的小男生终对我说没有钱. 是的,也许你输在学历. 但, 在这5年的工作经验里, 你有没有让自己增值呢? 人不是会因自己的工作经验增长, 薪水也会提升吗? 如果没有, 那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就算拥有高学历那又怎么样? 月入两千的大学同学,也一样常对我说没有钱.怎么办? 难道真的是经济不好吗? 我认识了一对卖买油炸鬼夫妇月入多你又知道吗?就是你们的薪水好几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