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9/09/30

买股原则

如果一个股民用了几十千买股后,才来询问别人的意见,所买的股票该收,还是该卖。这证明了自己买股前,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基本公司研究都没有作。

买股原则;

1)用闲钱
2)只买有赚钱公司的股票
3)最好买自己熟悉的公司
4)好的管理层

以上的原则也只能保证自己做到减少风险。因为公司里面的真实情形,也只有里面的管理层才会懂。而就算懂,他们也不会做到100%说实话。

如果你接受不了这些现实,还是乖乖把钱放银行好了。

此话是看完一个新网络朋友传来的电邮而有感而所写的。

如果你是我,你又会给对方什么建议呢?

其实,歪歪不想给于任何建议,毕竟没有人能够预测股市,所以也不想为了别人的钱事,而多事。 如果告诉对方卖出烂股, 而偏偏明天一开市,该烂股就被炒到飞起,那么自己不就无端端害人失去发财的机会吗?

也因此,有写股的blog友也才会在部落格内声明,没有任何买卖建议,股市输赢请自负。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介。 谢谢!

4 条评论:

  1. 原则一井底蛙就不是那么符合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的管理層,這好難判定.入市未深,不知哪些是"好人".

    回复删除
  3. 时间会让你得到经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