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1/23

歪歪与读者喝茶拿书记

今天约见的一位读者,他是去年通过面子书阅读到朋友分享的一篇文章,而被吸引到部落格。

然后,掏钱买了两本电子书,更在歪歪决定出版正式的书时,很快给与支持:)

嗯~读者掏钱帮歪歪买书,还要请歪歪喝茶,更左一声又一声谢谢,说歪歪是贵人。

原来歪歪写过的文章,让他找到了方向,并且还以行动去改过来,学习歪歪的方法,就算每个月存下不多钱,也要几百块,几百块买股收息。

买下买下,就不知不觉存了小小的钱,也得到更大的光亮。

原本读者要约在星克巴,歪歪换去了另一间Cafe。

自从歪歪花了十多块在星克巴买了一杯非新鲜果汁,就再也不愿意踏入星克巴~~

因为会觉得钱花得不值得。

很多上班装光鲜的外表,喜欢现代式的生活享受。下午,一杯星克巴咖啡,坐在星克巴把玩着智能手机,或是iPad,然后,拍了照片放上面子书,告诉朋友,我很有品味的享受生活。

有钱有品味,一天一杯星克巴咖啡,一个月就喝了多少钱?

好,不说一天一杯,一个星期一次呢?一个月又是多少钱?

当你的钱包有钱,你有条件让自己有品味,若是欠着卡债,这就是一个享过头的问题。

以前在银行上班的日子,自己接触很多欠信用卡的年轻人,甚至中年人。

当时自己有很深的感触,却又不能对他们说,别再刷卡了,一定要痛改前非,否则就是一个无底洞。

然而,也因为工作的关系,歪歪不能这么做,就只能把感想写到部落格。

歪歪就是希望有一天,当卡奴开始懂得自我检讨,也有心自助时,懂得去Google search, 然后,巧遇歪歪的文章,从中找到提点,能够从新再来。

这些年,我所写下的文章,我的用心,都没有白费。

歪歪真的高兴看到读者,能够从自己的文章找到方向,并且也愿意付出行动去改过来。

愿意面对问题,并且勇于纠正过来,不管过程多么困难,只要你能够自律与坚持,你就一定能够走过来,并且慢慢好起来的! 

今天与读者聊着时,他说中了一点,而这一点正是歪歪为什么要出版《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的真正目的,希望借助容易理解的故事带给读者启发。

这几天为书忙碌,这一分钟歪歪知道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呵~下一个就是在新加坡赚新币的读者,这个就不用和他客气,歪歪可以去星克巴喝两三杯咖啡~因为他拥有很多的牛奶妹~^^


9 条评论:

  1. 呵呵,派书还有茶喝啊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放心,我会叫无聊人请你喝茶~:)

      删除
    2. 呵呵,还有茶喝啊,那么要快点叫他出来了XD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新加坡的读者是mjboon 吗?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