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9/20

花钱容易赚钱慢之钱变小了


前去邮局邮寄书本给读者时,顺道添购袜子。

进入一家袜子专门店,一双鞋袜要RM9.90, 再不然就是RM10.90.

还有一种长鞋袜标价RM60+。

选了那种三双一包的鞋袜,从皮包掏出RM20都不够给三双袜子的钱,共需付费RM21。

东西贵了,我们的钱也变小了,要怎么办呢?

把投资的龟速给调快,务必要追上,更要能超越通货膨胀步伐。

卖完Reits,大部分资金放在高成长公司,也为了得到更多,做着新尝试,也买了冷门公司。





就因为有这样的人,我更加不想再公开投资功课。@.@

要深层次的东西才是厉害的?@@

呵~~我就是因为写得没有深层次,却又能点明了很多人,让他们得到好的改变,才能得到他们的信任与支持。:)

1000个人读我的文章,几个人认为我写的是屁话,没有用。

ok,那么,就请那几个人不要再读我的文章,不要再浪费你们的宝贵时间咯@.@

1000个人中,还是有很多人会向我说声谢谢,这就足够了~~ 我也没有吹牛~~看这个《谢谢读者给我的肯定》~

不过~~咳~~我又找到为什么不要再公开分享投资功课的理由~~



为什么要有收费式部落格?

我要杜绝那些把股票当赌博的人继续把我的功课当tips跟,就是不想再免费分享,要收钱了。

这个答案,满意吗@.@

就是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只需要专注去做自己认为对和重要的事。

为什么我还要让人当我是Google? no, 我也有说不的权利。

为什么我要花时间整理功课,还要面对那些人。。。股价下跌就说跌势,卖!

等到股价回涨,就说早知道当初就听你的,你是对的。。。

拜托,我真的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这些人的身上,所以,闭门只分享给对我有信任,也得到我信任的人身上。

搞清楚状况,我的部落格,不是你想要订阅,就能订阅,我会做过滤的@.@



真金不怕洪炉火~~我是不是真金,就让付费读者交给时间去判断。

收费式部落格的读者们都是很认真,有认真阅读,认真思考,认真讨论,认真学习的。

还有,也因为是封闭式,我才能更放心的分享。

这个网络太多坏蛋,低调有低调的好处,我喜欢低调^_^


封闭式搞作:

1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