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9/15

廉价没好货?

不久前, 网购了一个RM24的包包,难道RM24价值的包包只能tahan 24天?

话说,妈妈在国庆日入院,我就跑上跑下也必须带power bank出门。

廉价包包装电话,皮包,power bank就不能耐重,一天下午离开医院去邮寄书本,包包带断了·~

后来,我用针线缝回去,却又用没几天,竟然开始脱皮,脱线@.@

下个星期要出远门,我需要包包出门,不然手机,皮包怎么带出门??

于是,就趁今天中秋节回家吃饭,去了Alamanda Parkson买包包。

要买几百块的包包?之前,老公送的几百块包包也不是一样时间一到,就开始脱皮,不美观了~~

在Parkson走一圈,直接花了RM77.70买了以下到新包包。



原价两百多?_?


如果我不是花钱买廉价包包,直接把钱省上来买一个还不错的,又能耐久一点,是不是更好呢?

好吧~~我以后都不要再花钱买cheap包包品质太差了,变相浪费钱。

原本有想过再网购一个包包,价值RM79。

可是,我还是觉得没有摸到,不懂该包包品质如何,还是直接去购物中心买一个可以摸到,知道品质如何的包包比较实际。


在某超市看到它~~



买回家给侄儿吃,吃Hup Seng Oat Cookies庆中秋^_^

一包RM8.50~

对了,中秋节快乐:)



冷门也有冷门的好,没有人讨论,没有关注,就少点波动。

单程机票补贴回来了~~

搞不好飞回来后,股价又打回原形~~

 没关系,该公司股息是会稳稳存到股东们银行户口的。


封闭式搞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