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10/22

投资是必须的


我们想要好好生活下去,想要从有口饭吃,再到日子可以过得舒适,就一定要懂得把苦当良药吃,让自己经济能力变强大。


钱不是万能,没有钱却万事都不能。

定期利率真的好少,竟然这么少,我就没有动力想再top up定期存款。

如果现在还能找到4%股息率公司股票做选择,而这家公司未来1-3年的业绩,还有机会继续一点又一点点的成长,我是否应该明智选择把存到的闲钱买入该公司股票?

心动不如行动。

有些决定现在做了,短期看不到什么,一个几年回头看就会知道自己做对了。

有些决定现在做了,而且是大多人都不会做的选择,大多人都看不明白,还会说你怪,可这又如何?

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专注去做自己认为对与重要的事情。

投资最大的机会就是出现在大多人认为错,或是害怕买的时候。

而当大多人认为可以买,也很多人都喊买她的时候,其实就是时候停手收票。

sources



当食油起价,小贩也要调整食物售卖价~

当马币回升仿佛没有力度~~

明年的通货膨胀又会什么景象?

当你无力抵抗通膨,务必掌握好一门投资功夫,才能让自己的经济能力变好。

当然,不管你投资再厉害,缺乏了理财基础,那么无论你在投资上赚再多,也很大可能白做一场而已。


想要健美的身材,坐着发呆想是不会实现的~

健美的身材需要健康的饮食,再配合运动锻炼,在付出努力与时间下,才能梦想成真。

而想要健美的个人财务成绩单,也是需要花时间吸取大量相关资讯,并且鼓起勇气,胆敢在没有经验下,抱着一副就算撞墙,也要把投资功夫掌握好,才能逐渐累积出经验与投资能力。

凡事要有收获,就一定要付出代价去换取,绝对不是坐着空等就能等到。

想要成为“有用”的人,就要把时间花在“有用”的事情上,才能带来“有用”的效应。




近期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