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11/18

当人人眼中升,只有升




1) 没有法律保障投资,将来一个按键关闭网站,所有眼见升值再高的东西也会变成幻影。

我是不会去碰这类的东西。

建议去你阅读以下的资料当吸取知识。



当一堆人竞相愿意投钱买入某个东西,就因为该东西会升值,再升值,包括上市公司的股票,1997经济风暴,当股价上涨过度,公司其实所赚的盈利没有如股价上涨的幅度,最终都会变成泡沫。


补充;



1997经济风暴前,连我的家人都乐于买股,见到有什么新公司上市都会申请。

当时股民认知的股票,就是股价只有升,升,升。

当年的股市风气就是买卖赚差价,可大家看着升,也不会放,因为明天会更高。

买些什么公司?公司做什么生意? 公司赚钱吗?

当年的股民就只知道公司名字,或者连名字都不懂,就只懂四个号码。

后来股市大跌,我家还差点搞到店铺都要被lelong,就因为借贷买股。

正确的股票投资知识很重要,不想要成为股市的大水鱼,就不要养成看tips买股习惯。



2) 我只听过rakuten,不过没有申请户口。

基本上好比public bank 对比maybank 产品服务,其实服务费是差不多。

对我来说,直接投资自己所看好的上市公司股票,这些公司的生意很多与我们日常生活花费是有所关系,容易理解,起码看得到,摸得到,投资也比较安心。

不要去碰自己无法理解该东西是如何赚钱的任何投资。

不要因为别人说一定会升值,可自己看了却搞不懂,就为了博取赚钱,就投钱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