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6/26

“什么样的思想, 就得什么样的生活.”

每一件事情没有对和错的.

怎么样的选择, 就是怎么样的果.

一年前的我是和你说着同样的话.

钱是很重要, 幸福快乐是要用钱换取的

一个没有钱的人, 也休想有能力去做慈善.

做慈善也是要钱的.

在我月入百元的时候, 天真的我以为没有钱, 可以出力, 给予人帮助.

结果, 真实告诉我, 是不可能的.

有钱=功利主義?

谁才是真正有能力做慈善的呢?

把事业做大, 除了养儿活口, 也是给社会制造很多就业机会.

一间KFC需要多少人力? 一间KFC帮助了她的员工拥有稳定的收入.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带给多少个家庭有饭吃?

我没有说老人错, 只是在他的身上, 深深体会到,也明白这句话的真正意思

什么样的思想, 就得什么的生活.”

2 条评论:

  1. 我又留言啦:
    {没说老人做法是错},但你整篇文章的意识形态己出卖了你,
    做人何必这样虚伪,够胆写却无胆承认,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我的法眼~
    现在你不只虚伪而且还很伪善,你的人格操守真很有问题,令人反胃,得罪了,
    不喜欢就册掉此留言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您的用心来分析我的文章和人格.
    您真是用心良苦,竟然我让你如此反胃,又何必经常来这读我写的文章?
    拥有法眼的你,就别再污染你的眼睛,来这里看人渣写的文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