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6/19

Living Opportunity-电讯公司赚了我很多钱

我想在我有了第一个手提电话后, 我总共花了多少电话费呢? 如果我把这些电话钱都储蓄在股票,我想最少都开了一番吧?

由开始到现在, 我的后付电话钱几乎每个月都是百多块. 一年大概千五块以内.

我在2001年开始拥有第一个手提电话, 现在2007年了.

那么我共用了五年半的流动电讯公司的服务.

如果平均一个月是RM115, 那么共给电话公司赚了我七千多块.

这还不包括我换手机.

第一个电话买了七百多.
第二个接近八百块.
第三个则三百多.

自从电话换了不到一年而被偷后, 我就告诉过自己不再买贵手提电话.
电话能用就可以了, 免得买新电话来给别人用.

一开始我是用预付, 后来因为常从东马播电话回西马, 于是我转去一个国家一种收费的后付.

后来回来后, 因为减少播电话又转去预付.

做了销售业后, 播电话的次数又变多了, 只好再次改去后付.

现在的电讯业竞争大, 预付是最大的市场, 电讯业也努力推出新的配套迎合消费人的需求, 以便刺激其公司业绩.

在预付市场里, Digi是龙头大哥.

Friend and Family, Fu Yoh一个比一个便宜. 传短讯是现代人的文化之一, 所以电讯公司就向短讯市场下手.

“人人有机 机不可失” 是最大的生活写照. 现在就连小学生也拥有自己的手提电话, 而且我们都习惯有机的日子, 只要机不在身边, 就像失去了爱人一样, 会坐立不安.

昨天我为自己多加一个预付号码, 希望能减少自己电话上的花费, 以便可以储蓄更多的钱来买股. 想要致富, 现在懂得节省开销. 唯有节省金钱, 才能有钱来为我们赚钱.

而我那用了几年的后付号码也许会在一个月后也转去预付了.

用后付有个坏处, 就是用预付的总有借口说电话没钱而转用我的电话来播电.只要我也用预付, 那么我也可以告诉别人, 我电话没有钱了.

反向思考, 无论预付或后付, 我还是每个月心甘情愿让电讯公司赚我的钱. 那么我就该选间好的电讯公司以做长期投资, 也就是说买电讯公司的股票, 成为其小股东.

与其让电讯公司赚我的钱,倒不如让电讯公司来帮我赚钱!

想要致富, 想法就要改变.

1 条评论:

  1. I was diagnosed as HEPATITIS B carrier in 2013 with fibrosis of the
    liver already present. I started on antiviral medications which
    reduced the viral load initially. After a couple of years the virus
    became resistant. I started on HEPATITIS B Herbal treatment from
    ULTIMATE LIFE CLINIC (www.ultimatelifeclinic.com) in March, 2020. Their
    treatment totally reversed the virus. I did another blood test after
    the 6 months long treatment and tested negative to the virus. Amazing
    treatment! This treatment is a breakthrough for all HBV carrie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