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6/21

努力打工赚钱-年老后难有舒适的日子过

很奇怪,每个人都想赚多点钱,因为大家都想过着好的生活.

于是就努力打工赚钱.

在理财的第一步里, 我们第一样要做的就是先管理我们的个人风险.

在投资还没有达到目标时, 真的不幸发生了万一, 那么别说股市能上升多少百点,我们第一要做的,就是必须要马上有钱接受治疗.

不管疾病还是意外,都不是我们控制的到的.

而最基本的医药卡,疾病和意外保障,都是我们必须要有的.

不久前,有个朋友说要只买医药卡,不要疾病保障. 他说他年轻, 还不需要. 要等他结婚, 有了家庭, 才会买人寿和疾病保障.

我知道他是有投资股票的. 然而在这里, 他没有看到医药卡和疾病的分别在那里. 如果今天我发生了万一, 医药卡只能帮我们解决治疗费用而已, 而万一我短期内不能工作, 那么我和我家人的生活费用又该去那里找呢?

而意外保险和疾病保险就可以在这个时候发挥它的作用了.

只要你能够一天储蓄RM5-RM10, 你就能把个人风险做齐全. 而且从此就能安心专注投资, 不用担心不幸事故发生在自己身上, 又没有钱可以应付.

求人不如求己.

等到事情发生, 才来后悔就已经太迟了.

因为就连疼爱你的家人的生活也会因你而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