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0/26

再次不管3721加码Sunway



一直想加码很久很久了,可是一直想,都没有采取行动,转而把闲钱优先加码YTLP。

看到Sunway的股价从高变低,再从低变高。歪歪真的不懂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加码Sunway在少于RM2.00。

于是,当再累积到为数不多的闲钱后,歪歪在选择价码YTLP或Sunway中,做出了选择加码Sunway。

毕竟,手上的YTLP股票数,远比Sunway股票股数多。

其实,只要等多一个星期,就能加码更多股数。但歪歪又一直觉得熊市没有理由不出现,所以这一次就加码少一点,多留一些闲钱在下一次加码行动。

11月会陆续到手外快额外收入为Innity的广告费,新生活报的稿费,还有YTLP的股息收入。

歪歪叮嘱自己,追低不追高。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不管3721买了Suncity



中女的梦想- 我要做个有钱人



财务自由



20092011 要加码YTLP or Sunway Berhad



11102010 Sunway City 股息到手

3 条评论:

  1. Sunway 低于RM2是good buy,可以收

    回复删除
  2. Edward Wong;

    pls refer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search/label/Warrants%20-%20%E5%87%AD%E5%8D%9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