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2/19

2011年歪歪股票组合回顾 - Part 1

2011 歪歪股票组合比例



1) YTLP 39%

2) Stareit 28%

3) Metro Kajang 11%

4) Sunway 11%

5)
White Horse 5%

6)
Sunway Reit 3%

7) YTL 3%

2010年年尾时,歪歪曾经写过一篇2011投资方向不集邮只集股, 主要是为了培养自己长期持有好股的耐心与心态。

2011年,歪歪只做过两次卖股行动。一次是选择卖出股数不多的NCB, 为的是要把资金集中,而做出的调整。 而另一次,则是卖出免费的Sunway-wa。


2011年累积心头好- YTL Power

YTLP是从2010年10份开始累积,越加码,股价就越低。今年最低加码价格为RM1.66。

在过去一年多的集股行动中,歪歪股票组合的YTLP所占资本为39%,已经超越原本的大佬股Stareit。

虽然,YTLP的股息下跌。不过,过去努力播下的种子,也不是毫无收获的。

起码,2011年所累积YTLP的股数,也有提高了2011年与未来一年的股息收入。

目前,歪歪所累积的YTLP股数,距离自己真正要累积的股数,还相差30%距离。

所以,2012年只要价格合适,歪歪还是会继续加码YTLP,就当买进收股息。

只要YTLP的股价跌至RM1.75, 以预测每1000股可得RM75股息计算,会有4%+的股息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Jstock -2010歪歪股票组合比例

KFC所见认真做功课的老伯伯

结婚对女人划或不划

越难听 越要争一口气

嫖与家庭理财的关系所在

6 条评论:

  1. Hei YY,

    i am interest to invest but hav no knowledge.
    Any suggestion? wht is min $$

    chng

    回复删除
  2. 几百块就可以买股票了。一张1000股RM1的股票价值RM1000,最少可以选择购买100股,也就是RM100,然后预算多加一些水钱。

    请花时间泡多一些文章,很多资料都轻易在网络找到。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08/03/rm500.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