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2/17

肯定文字的力量

上个月,歪歪获得了2011年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大奖。歪歪为了开工赚钱,所以没有出席颁奖典礼。

过后,也因为歪歪懒惰出门,所以,要求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邮寄该奖给歪歪。




前晚,歪歪终于从邮差叔叔的手上拿到等了很久的黑砖:)




文字的力量

为了支持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歪歪还买了一件T-Shirt。该T-shirt也印了一个歪歪一直坚信的信念,文字的力量。



偶尔从生活上所看到人与物,会让歪歪灵感一发, 很快的就能用文字写出一篇文章。

在过往,这些简单的文章写出来后,歪歪并不知道到底能够带来多少的共鸣。

直到面子书like功能出现后,歪歪才有机会知道自己所写的哪一类文章,比较容易得到like。

2006年前,歪歪阅报时,都会跳过财经版,从来就不感兴趣。

2006年在机缘下,歪歪从佳里论坛被KLSE.8K前辈所写的四篇《15年从0到百万》吸引着,并在拜读KLSE.8K前辈所写的文章后,歪歪开始觉得马股并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KLSE.8K前辈所写的股市投资文章, 够简单生活化,歪歪读得明白,也容易消化。歪歪还从阅读前辈所写的文章中,仿佛看到了一盏明灯,让自己从迷失中,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走的路。

也因此,歪歪也一直叮嘱自己,写理财文章一定要简单生活化,才能带出一定的力量。

这个社会有很多因财务压力,导致各种人患上不同的心理病态,而这些压力往往都是人们不能自制所引致。

当面对财务压力或问题时,唯有真正懂得自我检讨,不再抱着“都是别人的错”的正确心态,才能有机会反败为胜,让自己成为金钱的主人,而不是金钱的奴隶。

歪歪希望过去与未来继续所写的文章,能够成为一面反思的镜子,并带来正面的影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节省富翁住组屋 - 严正昌之剪报

汽车是负资产

100万房屋贷款

如果医生要向你拿个十千块

我们用钱 还是钱在用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