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2/31

2011年的last day

2011年剩下不到十多个小时,歪歪没有准备倒数,随着年纪的增长,也不再热衷参加倒数活动。

倒数活动的意义何在?

每一年开头的第一天,只要翻开报纸,就会看到摄影记者拍摄倒数活动地点在结束后,留下人们制造一大堆垃圾的照片,歪歪心里就会觉得很不痛快。

只要我们再任意的破坏地球,继续为地球制造无数的垃圾,所谓的倒数就迟早会变成倒数地球末日的到来。

也因此,真正的倒数活动,最好还是一切从简。

歪歪的2011年的收获蛮丰收的,小生意收入稍微提高,年股息收入稍微提高,部落格广告费也稍微提高。甚至,还能在新生活报拥有歪歪理财专栏,为自己带来一些稿费收入

歪歪也相信只要继续极少成多理财投资法,2012会更为丰收:)

此祝各位新年快乐,只要继续努力,2012年的所获,一定比2011年更丰收:)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原来我可以和富豪合作做生意

我曾经的永不退縮

女儿是泼出去的水

我也是《这股可以买吗?》的过来人

2011 我的投资路 Part 3 - 月入千四令吉存钱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