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2/03

加码YTLP



02122011以RM1.87加码YTLP。

或许,这是歪歪最后一击加码YTLP。因为对上一次的加码价格为RM1.66,今天却是加码在RM1.87。

歪歪加码在这个价钱是有点不爽,但户口只要有多余买股钱,自己就会一直烦恼着不懂要买这个股好,还是那个股票好。所以,还是早买早解决烦恼。

只要YTLP的股价不跌破RM1.80,歪歪都不会再让自己加码了,免得自己越加码,就越拉高平均价格。

随这次的加码,歪歪股票组合的YTLP平均价格为RM2.18,以02122011收市价RM1.90计算,纸上亏损为约13%(不包括股息)。

累积YTLP已经有一段时间,虽然距离自己要累积的股数还有一点距离,但如果以资本计算,YTLP占最多了。

下一个目标应该aim什么股呢?

歪歪超想加码 Sunway Berhad,但如果继续加码超过RM2.00的价格,同样会把每股成本拉高。

唉~歪歪还是喜欢马股大跌多一点,起码每个月可以多一点的选择。


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YTLP 股东大会


马六甲三天两夜旅游记 - Part 2


珍惜资源


恭和堂龜苓膏


先处理债务


歪歪的十分钟

10 条评论:

  1. 放弃加码YTLP~~,不是对它没信心。只是我就算加多几粒,我的平均价也只能拉低RM0.00X....小数点后面第三位数....。所以还是耐心的慢慢看吧~

    回复删除
  2. yy,我要你教我怎样计算“纸上亏损为约12%(不包括股息)”
    是不是

    (market value)/购买股价的平均价格X100%

    回复删除
  3. Joseph Oh;

    我们加码的方式不一样,我是每个月用闲钱加码自己相中的一只股,所以就算开头买在高价,只要逢低买进,就能慢慢拉低平均价。


    c9=师奶;

    (total cost-market value) / total cost x 100%

    回复删除
  4. minigreen;

    没有任何的意见,只有我自己的股票买卖纪录:)

    回复删除
  5. 你好,每个月固定加码,佣金是RM8是吗?(网上交易)

    回复删除
  6. 陳豪豪;

    我是用hlebroking value trade,每加码在股票价值RM1000以下,大概的佣金是RM8+RM1+RM0.xx

    回复删除
  7. Hi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how YY count average price. if YY average price is RM2.18 i dont understand why buying at RM1.90 will pull up you average price of RM2.18? do you add in the broking charges when counting total cost?

    回复删除
  8. Unknown;

    我也会评估自己最后的加码价格来计算,最低为RM1.66,而对上一次却是RM1.87.

    每个人都有一套算法,所以不用太在意我的计算。

    回复删除
  9. 请问yy,要在哪里可以得到该公司的最新消息?
    如该公司的AGM日期,股息的expire date, 分派多少股息等等~
    先谢谢你~

    回复删除
  10. kau1437

    bursa malaysia
    www.klse.com.m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