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2/07

同是reit不同命运

Pavreit



Pavreit第一天上市就被追着买。一开市还有人愿意出RM1.03来交易。

目前最高价为RM1.04。歪歪看过资料,记得Pavreit的预测DY为5% 。




Sunreit






从低于RM0.90也慢慢爬到现在RM1.16。以目前的价格,DY大概5%。

Stareit



最冷盘产业信托股,非Stareit莫属。

自2007年9月从RM1.01开始累积,直到目前的平均价为RM0.867, 股息率也有7.4%。奈何股价就像只乌龟,走前两步,再后退两步,然后再走前两步,又再后退两步。

眼见达到RM0.92,却也能慢慢跌回下来,一直徘徊在RM0.86左右的价格。

算了,歪歪看在租金分派还不错的份上,就继续收着。若是Stareit转换去Stareit Global Hospitality后的租金分派下跌,歪歪就会考虑忍痛换码了。

2007年,当歪歪开始买Reit时,还是参考外国的产业信托资料,来了解何谓产业信托。

如今产业信托股也随着CMMT, Sunreit, Pavreit的上市,而开始得到关注,并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买股以收息为主
,为了提高未来一年的被动现金流入,歪歪要开始研究下一个Reit作为累积长收的目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为什么只投资股票不投资产业?



近千块的医药费



我们用钱 还是钱在用我们



最贵的身外物



k的故事 - 自律的成果

7 条评论:

  1. YY ,如果看到哪个REIT就跟大家分享吧!

    回复删除
  2. 无国界450;

    马股才那几只产业信托而已,自己做点功课寻找自己所爱:)

    回复删除
  3. Sunreit share transation photo is wrong. there is 2 PAVREIT share transation photo

    回复删除
  4. caseyhoo;

    谢谢告知:)

    回复删除
  5. May i know why YY choose to gave up to TWRREIT while it's DY = 8.3%..

    回复删除
  6. 我去过sunway,没有去过ing tower,所以我选择sunway。:)

    纯粹个人的情意结,而做出的选择:)

    回复删除
  7. I see, ya, can see that YY is in love with Sunway =P (sorry that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as i'm using company compu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