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7/02

Berjaya Times Square Bar-B-Q Plaza

四月的某一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吃Uncle Duck餐馆吃个人火锅的。

谁知道,我俩去到门口,门口贴着关门大吉的notice。

可惜~Uncle Duck的个人火锅,特别是烫牛肉片,蛮好吃的~

想起还有另一家曾经光顾的火锅店 - Berjaya Times Square Bar-B-Q Plaza,就决定转光顾Bar-B-Q Plaza.

这家位于Berjaya Times Square 的Bar-B-Q Plaza搬到另一边的位置,让我们找了好久。

不过,搬了新位置,里面的装修也是全新明亮的,甚至菜单好像也改了,让我们的视觉味觉都有新的享受。

 丰富的一餐





不懂是不是两个都肚子饿了,所以这一餐吃得特别爽,也觉得很合胃口:)

Deluxe Supreme Set RM39.90
两杯饮料
另加一碟鱼面


这一餐,两个人的消费,连tax,花了RM60。

在外头吃,其中之一的优点就是吃饱了,不用洗菜洗碗,结帐后,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4万令吉买便宜车?

3年存钱计划

提防猖狂匪类

银行服务精明使用

想念病假的福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