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4/02

02042014 短暂的阵痛 再减持YTLreit加码Digi



02042014 决定再减持3700股YTLreit,保留最后的10,000YTLreit。

同时,直接把卖股所获得的资本,加码自己熟悉的Digi。

前几天的减持YTLreit,买入Karex行动,临收市前,歪歪决定再卖1000股YTLreit, 转再买多300股Karex。

减少5700股的Ytlreit,属于短暂的阵痛,因为会减少2014年的预测passive income。

希望这个4月份能够顺利等到四位数额外part time收入,还有顺利领取$150@RM500 Google Adsense收入,歪歪要用这些收入买股收息,追回减持YTLreit,而少了的passive income 。


Digi                              


2014年,歪歪一个月给Digi赚取的电话费,也从RM30提高到至少RM50+,就因为手机要用到3G服务。

也在选购Sony Xperia Z RM1350时,遇到外劳也在买智能手机,所以,歪歪看好Prepaid Internet的市场。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31032014 减持YTLREIT 买入Karex  

这一次决定长守Sunway

出书计划 - 歪歪理财小故事

鸡腿饭价格 vs KFC Value Treats 

我-歪歪

9 条评论:

  1. 都是YY姐厉害!够坚决 ... 之前我还说等DiGi 跌到RM4.3,结果现在还贵了一块 .... 忧郁 :(

    回复删除
  2. 我都是这样问自己,如果今天加吗,digi马上跌破rm5,rm4,我会怎么做

    因为手上加今天加码只有1600股digi,票不多,业绩有进步,公司舍得给股息,这样的公司不怕追低,总比我的ytlreit平平无奇好

    回复删除
  3. 真不明白,以你的part time收入,股息收入和股票资产,再加上老公的收入,每个月都过五千,买廉价屋的资格不是早就超过RM2500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Part time只是短暂的

      删除
    2. 股息和股票都不算,而且大多人都不把股票看做一回事,我拿这些资料去申请信用卡都申请不到。

      删除
  4. 歪歪最近很积极了,这个DIGI上次说等跌破5元,结果最低在5.01就跌不下了,现在还上了一个抗跌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Digi的股价是在业绩出来后,才上升的。

      我也是估估下,原本等Digi变Reits,但还没变reits,Digi EPS 7.05,就派了7cents。

      估计还有5%, 就下手了。

      删除
  5. 陣痛...呵呵!說到像生孩子這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