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3/28

这一次决定长守Sunway


27032014 Sunway闭市RM3.02,纸上盈利又增加了一点点。

当Sunway股价从高往下跌,仿佛由天堂跌落地狱时,歪歪以为低了,就加码。

结果,就是这样的;

这边加码,那边就更低。

更低就继续加码,越加码就越低,原本纸上盈利还开始见红了。

这逢低加码,就越加码股价就越低,歪歪还花了不少水钱。

就从2013年到2014年加码次数算起,每次预算水钱花费RM9.50;

15x RM9.50= RM142.50。

幸好,在Sunway拿过的股息是超越水钱花费。

而后来逢低加码股价越来越低的Sunway,组合所持有的股份,也比早前减持的股份是更多了一些。

下个月Sunway会派5cents股息,每1000股得RM50。

偷偷的说,持有的总Sunway股数所能收的5cents股息,就能补完那15次所花出去的水钱。

所以,歪歪动作很多,买的量很少,平白花了很多水钱的结果,只要还是赚钱了。

那么,之前歪歪所做的一切,就不是白做了,更不是白费了,而是值得。

有股友套利Sunway,而歪歪想起早前害怕熊市,选择早早减持Sunway,增持现金的决定是后悔万分的,而告诉自己不准卖!

幸好,去年产业股因不利因数的出现,股价一个个大跌。

也幸好,Sunway还要雪上加霜,面对新加坡基金售持股 雙威集團淪為下跌股


然后,歪歪就决定用比早前套利更高的价格,也要追低加码回Sunway。

歪歪不再犹豫,决定不要在乎所谓的平均价被拉高了,都要增加手上持有Sunway的股份。

2014 Sunway The Pinnacle开始出租, 租金收入属于Sunway Berhad.

2015年6月,BRT就会完成, 会带给整个Bandar Sunway正面的影响。

2015年Sunway Velocity会完成, 同样会给Sunway带来租金贡献的。

还有装修中的Putra Mall,虽然是属于子公司Sunreit的,Sunway拥有Sunreit股份,无论装修到重开,歪歪所看到的,都是能够带给Sunway盈利贡献的好处。

歪歪决定不管Sunway何价,都要保持心中有股,没有股价,继续守住Sunway,要看着BRT,Sunway Velocity, Putra Mall的完成。

要看着这些工程带给Sunway的变化,是否如自己所预测发生, 就除非基本面变坏。

嗯~看来歪歪要实现出版书的计划,是非常渺茫。

暂时,就只有几个人要买书:)

明天会参与第一天的新书茶聚,而在茶聚前,歪歪约了OSK经纪申请Foreign Share Trading Acccount,誓要把自己想累积新股,赚新币股息成为行动。

歪歪一直都是让自己培养这样的习惯,想要做,就马上行动,绝不拖延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出书计划 - 歪歪理财小故事

25102013 加码Sunway Berhad -提醒

别跟着歪歪踩蕉皮

Foreign ShareTrading Account - 买卖新加坡股票水钱知多少

Digi 积极攻Prepaid Internet经济蛋糕

4 条评论:

  1. 我也是sunway的忠实支持者,持有了一年左右。
    长期持有一定会为我们带来很好的return.

    回复删除
  2. 我见yy对Sunway信心满滿,所以就与她共进退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自己也要留意该公司的动向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