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04

汽车的保险服务



07052014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汽车的保险服务 

原文;

汽车保险公司的拖车服务


农历新年前,爱人驾驶二手灵鹿在半山芭繁忙的十字路口遇到了车祸。庆幸车伤,而人只是被一点玻璃碎割伤。

随后,涉及人士都认同有报案的必要,而同意各自到茨厂街的交通警察局报案。

爱人的二手灵鹿,虽没有伤及引擎部位,能够继续驾驶。

不过,也因大镜和车门边的小镜子碎裂,车内散满了玻璃碎片。于是,我们决定向汽车保险公司求助。

歪歪播那一通车险公司专门用来服务顾客的紧急热线,大概5秒而已,就传来客户服务人员亲切的声音。

在告知对方,我们的位置,大概等20分钟,保险公司附属的拖车服务员就前来协助。

也在与拖车服务员沟通下,告知对方要把车先拖去交通警察局报案,并且要求对方等待不熟悉路线的歪歪,从另一方驾驶小威娃,跟随其后一起前往交通局。

而该拖车服务员也乐意协助,还体贴一直用汽车左右讯号灯,好让歪歪可以提早知道在那个路口需要转左,或转右。

到了交通警察局,拖车司机就在我们报案时,熟悉的把二手灵鹿拿去给警察拍照,并且把汽车直接送去汽车维修厂。

原来要向保险公司索赔,必须要交通警察局拍摄的照片和警察报告给保险公司做证明。

而在汽车保险索赔手续中,我们只交所需要文件复印本,还有警察报告给汽车维修中心。剩余的工作都由该中心为我们处理。

这就是我们购买汽车保险,并且选择有赠送拖车服务的好处。至少,汽车驾驶在半路有问题,可以直接向汽车保险公司求助。

汽车保险公司有各地区汽车维修中心和拖车服务的合作伙伴,车主在驾驶途中,遇到汽车出状况,不用担心遇上黑心拖车员,把汽车拖去黑心维修中心,并且收取昂贵的拖车费和汽车维修费。

不同的汽车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拖车服务,在某数十公里范围内的拖车服务,都是0收费。

汽车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拖车服务,其中还包括当汽车在半途出状况小零件更换的收费服务。

这服务对于体格小,没有力搬轮胎的歪歪来说,是非常重要。

要是“大吉利是 ”歪歪在驾驶汽车半途中,就遇到必须换后备轮胎的状况,加上治安不好,不敢相信路人,歪歪就能安心等保险公司派来的拖车服务员,前来帮忙换轮胎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投资新加坡股的起步

Maybank Personal Lady 月费RM22保意外险100k 女性疾病20k 

Motor Takaful - 汽车保险索赔一条龙服务

Perodua Viva Elite 1.0 第三年汽车保险 -Motortakaful扣10%

歪歪股票组合:每天的一小步,一年就是一大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