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7/29

29072015 套利一点Karex转接SunCon


在SunCon上市前一天,我和爱人谈股票,就说很常发生早上股价大起,接下来就跌跌跌。我交待爱人别急。

其实hor,我也是很急的那个,要不是我先去煮饭,看到股价冲,我也会冲去买。

所以,不要太专注股市也是好事,得空就去煮饭,呵~^^

昨天我有加码到RM1.24 600股SunCon,连同免费股1302,累积至1902股。



温馨提醒,Karex股价涨得快,PE就更高,就除非业绩出来的EPS非常美丽,才能扯平。所以,不要看股价涨就冲动。

收到爱人的message说,他的朋友要找我给talk,如果不是估计市场走向,不是给股票tips,又是以分享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为主,我应该不排挤。

再研究看看~
 
我必须给对一些新手的提问说“不”,转要求对方google search,因为我知道只要你有心,资料都可以找到。

说我厉害也好,说我串也好,说我现实也罢~

大家都是成年人,必须学会主动出击,主动翻贴,主动找自己所要的资料,而不是等人给。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本剩下约四十本~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 要买就快手。

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继续有心写blog,就多多推广我的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5 IGBreit DY:股息率


4 条评论:

  1. YY luckier than me i sold 2k units lower at 3.59 at 9am..The rest keep for long terms...I think Karex kena goreng up this time cos dropped very fast after pumped u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运与否都还不知道,难保明天3.8^^

      删除
  2. 我也是的等着1.15..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