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19

逃命波?

逃命波,还是?_?


与其猜测,我会选择专注公司业务与业绩表现,并以自己的现金流来做出调配更好。

不懂一片绿海中,早几天选择卖股的,会否又心思思?

等到一片绿海延续几天,众人悲观看坏的心情,又会慢慢转为有勇气进场。

等到一进,又偏偏再来连续的红红,再红红。

连续剧都是这样做的嘛~~捉赌徒心态~ :)

今天跑去看看自己的小单位,顺道搬一些东西过去,来回爬三次三层楼梯很喘,我会因而瘦下来吗??

这也是我买三楼的主因之一,爬楼梯当运动~:)

原本要去Courts看bedroom set,不过,还是选择先去附近另一家看似新开张的家私店。

优先被门口衣橱吸引,之前在另一家店铺也看到一个五百多块的衣橱,为了熊市要多留子弹,一切尽量以最低消费买所需要物品。

一个小弟态度很好的招呼我,我把预算告诉他,他就做介绍。

因为选择4尺衣橱,他就说有一套最经济,不过,他是不打算再卖,因为品质有些瑕疵。

后来,他说衣橱就是外面摆放的,我说自己就是看中那个衣橱的镜子~

他带我去看瑕疵,我觉得那些瑕疵还好吧~

以RM799有一个床架,一个四尺衣橱,一个梳妆台,加上再完美的家具,久了一定会弄到东西,就像我的小白再保护,还是越来越花。

所以,我说能够接受,要求再扣。

他说,他赚很少。因为新开张,在做offer。

我告诉他,我可以帮他介绍顾客,他就说只赚RM99。免费送货,我说明3楼没有lift,他都Ok.

好吧~直接帮他买,他送我两粒枕头,他说枕头值得RM30 。

其实,我看中AEON在offer RM119买一送一的枕头,他说,他送的,我不要也可以。

送的,怎么可以不要?住酒店看到四粒枕头都特别高兴,更何况自己的家?_?


没有那么快送货,要等他订货,希望在爱人回来前,能够搞定。



如果服务好,其它家具或许也会直接在该店铺买完,就不用跑来跑去,浪费时间和车油。





最近都买买买,在Lazada就有4个order。

其中一个window sticker, 从中国邮寄过来,不过,皱了。。。就不懂粘上去,能否顺回。


外面看到的地毯价格,都要几百块,真的有人舍得花几百块买一片地毯?? 

我舍不得,最后也是在Lazada看到一片价值RM129的地毯,就选择邮购买下。

打算放在客厅,配一个小沙发,就舒服了。

跑去AEON找大水壶,一个也要五六十块。


有些东西在Lazada购买,可以省到钱,只是要等收货需要时间。

而又有些东西需要等男人做,我没有办法把螺丝订在墙壁,这些都要等爱人回来弄了~ 

我想爱人一次过可以搬多少个transformer上楼?

他要他家走四层楼梯,载去我们家后,再爬三层楼梯,我一定只看不动,因为我的东西也是自己搬~~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开放售卖



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本剩下三十~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 要买就快手。

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继续有心写blog,就多多推广我的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5 条评论:

  1. 歪歪姐, 如果在LAZADA网购可以透过SHOPBACK,赚取cashback :)
    (Electronics - Now 6.0% |Non-electronics - Now 9.0% | Fashion - Now 10.0% )
    ===>>> http://shopback.my/r/nFCOrD

    回复删除
    回复
    1. lazada说送的coupon,我一个都用不到。说我买的东西已经有折扣,不能用。。。

      现在剩下kettle还没有买,电器应该会在附近电器店铺买,不然,以后claim warranty就麻烦了。:)

      我还有tesco voucher, 也有扣钱,大家都在抢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