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15

现在是趁低买入的机会吗?

股汇剧挫外资逃离 马股超卖现抄底良机


(吉隆坡13日讯)正当股汇两市剧挫而人心惶惶之际,分析员认为,目前外资持续抛售马股,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反而是“抄底”的好机会。

联昌国际投资研究主管黄大任指出,尽管目前人人都忙着猜测令吉何时触底,将如何冲击富时隆综合指数,但他相信,趁低买入的机会已来临。(点击阅读全文



歪言歪语         

如果熊市成形,现在决不是捞低的好时期,等一等,再等一等。

油漆的体验,让我明白按着步骤来,不能因为想要快,把原本应该等的时候,就预先采取行动。

急着完成一件事情,非但完成不了原本要的完成的事情,反而还弄糟了。变成要多花原本不用花的时间和浪费了原料,也等于浪费金钱。

我想等panic sales,现在大家卖票都是看市不对,而选择增加现金跑去卖票。

panic sales就是一下出现很多人惊慌的抛售,不管股价,整个市场跌得很快。

等这个阶段的出现,再等这个阶段出现后的冷静期后。

急+冲动不会有好处

Sunway好像宣布28日公布业绩,应该也会同时公布股息和特别股息吧?

传闻25cents变成28cents,也不懂消息从哪里传出来,就是财经新闻写的,却没有写消息从何处来。

相同的,就等一等,再等一等~ :)


Lazada 网购经验                 

星期天在Lazada order两个sticker, 昨天又order两个aluminium towel rack + aluminium kitchen storage rack.


今天GDex送货,却只收到昨天order的aluminium kitchen storage rack。因为两个产品向不同公司购买,所以,分开邮寄是可以理解。

不过,为什么星期天更早order的产品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而昨天order的就收到了??

打去Lazada问,等了约2分钟都没人接,就email Lazada;

Dear WONG MEY YOK,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Lazada Malaysia!

This is to confirm receipt of your query/concern. It is our goal to respond to you within 24 hours but if your concern is urgent,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03 8601 1888. For your convenience, if this is pertaining to a specific query about an order, please prepare your order number; if this pertains to a specific ticket, please prepare your ticket number.
Please take note, your ticket number for this transaction is 1096xxx.

 哎呀,现在才看到有offer,购买RM100可以扣RM25。


之前也有好心的读者要给我coupon,让我省钱,不过,当时也没有想到还要买些什么,就说不要了。

只是后来我走来走去,都不懂自己要买些什么,还欠些什么,或是去到购物中心看发现价钱太高,买不下手。

online找找看,发现款式一样,也写着aluminium就买了。

咳!今天收到的货品发现是中国货,不懂摆在购物中心里写着百多块的,又是那国产品?

那么,我是不是该去淘宝找更好??




爱人提起Court,打算去Court看家具和电器。起码,可以接受刷卡,也应该有送货吧?

我跑去附近家具店看,说要找一些橱柜,结果,老板坐在那里不懂,我看着老板,老板看着我,我想转身就跑了,老板才看口叫另一个人带我去看。

在大型连锁商家和网购时代下,小商家还不把态度做好,难不成背后有几座金山靠?_?



风暴是不能被预知,或是说风暴是不可能被众多人都一起预测得到,算得到,捉得准准的。

我还是喜欢随遇而安,过去一个星期没有加码,也没有减持任何公司股票。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本剩下三十余~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 要买就快手。

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继续有心写blog,就多多推广我的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

  1. tower rack好像都是用stainless steel的。stainless steel有分202,302,304之类的型号。对了,我新家的灯饰都是在淘宝买的价钱也便宜了一半。质地都ok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home pro介绍的款式一样,品牌不同,可能就如你说的分别在于202,302之类的品质。

      我只求不生锈就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