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18

Sunreit

记忆中,当Sunway或Sunreit股价跌到某个程度,老板们都会从open market买回自家公司的股份,就是增持。

我喜欢看老板买自家公司的股票,起码,可以代表老板对公司的信心指标之一吧?

也因为持有谢老板公司多年,熟悉了,所以,为了应付熊市随时杀到,我必须把资金park在可靠的地方-Sunway, Sunreit,我把谢老板的公司当做资金停泊的码头来靠。


记忆中,1997年的经济风暴曾经一度要把Sunway给弄垮,老板变卖资产救公司,也曾经要求政府协助。

最后,出手救老谢公司是新加坡政府-GIC。

也因为这场经济风暴,谢老板吸取了教训,懂得做事变得谨慎。

记得在国家银行升息前,我就看到Sunreit年报显示大部分的贷款款转为固定利率。

这就是一家好管理层应有的表现,预先做好准备,随后BLR真的有稍微调高。


有人说我是Sunway支持者。。。

嗯~这也是我多年持有该公司股票,一直看到管理层很好,把钱投资在该公司,觉得很安心,也有带给我稳定的资本回报。



感觉有点止泻了~

问自己,当股价不停下跌,你所选择的公司就会管理不善,或是从市场消失吗?

选择一家好公司,多给公司做功课,就能带给你正确的信心,推动你在适当的时候,胆敢采取与众不同的决定。



不是说好等稳定股价后再下手??

结果,我还是在出门邮寄书本和采购小单位用品前,手痒跑去排队。

回来就all matched。

花钱购买物品要想很久,花钱买股就爽爽就下单,应该很多股友和我一样^^

不久前,RM1.19加码一手,现在RM1.03加码一手。

每跌RM0.20加码一手,等多大概5次,SunCon股价继续下跌,就会成仙~

我赌SunCon不可能变成仙~就跟她拼了~~

记得,熊市三宝!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开放售卖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本剩下三十~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 要买就快手。

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继续有心写blog,就多多推广我的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4 条评论:

  1. now paper loss is 22k....no fund to top up Sunreit and suncon at the moment... For those reading the investment blogs also need be aware of this kind of risk....Still what i can do is waiting for reboun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有老军-sunway, sunreit,karex顶住我的paper on profit ^^

      只是缩水了

      删除
  2. Hi YY, Sunreit AGM 有派什么Voucher 吗? or 现场有 buffet 吃?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