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09/08

Supermax





今年大选后,Supermax股价开始突破RM3,股价最高一度去到RM4.52.



8月尾交出季报后,股价开始回落。


季度对季度,revenue上涨, net profit下滑。


Commercial production at the rebuilt plant of Block G, Taiping plant has commenced on 18 July 2018. The plant is expected to be fully operational by end-September 2018 with annual production capacity of 1.35 billion gloves.

The Group had also expanded its land bank for purposes of capacity expansion by acquiring a piece of land behind its existing cluster of plants in Meru, Klang. Construction works to build its 12th plant on this plot of land have already started in June 2018 and will further add to the Group‟s production capacity when completed in the 2nd half of 2019.



上一届大选时,Supermax老板曾经为前反对党站台。

也在上一届大选后,公司面临很多问题。




新闻来源

509前,骂政府随时会被捉的。

509后,人民连呼吸都感觉特别自由自在,甚至也敢敢在网络大力批评新政府。


509前,雪洲有一些工厂因水供问题,导致有更多订单都无法接。

509后,雪洲水供问题有了曙光。



换了新政府,只要自己没有做错事,都有机会通过合法途径去争取公道审判。

那么,Supermax股票能不能买?

我不是股票专家,所以,不知道。

写这篇文章也只是师奶的好奇,为什么近几个月的Supermax股价会大起大落?

手套业竞争很大,Supermax开拓新业务,踏入隐形眼镜市场。而今年8月25日,该公司运送第一批产品到日本。

换了新政府,少了各种刁难,有能力的企业只要好好专注扩展业务,应该等于有东风的帮助。

好比,过去要请外劳必须通过agent,却也未必能解决问题,现在可以直接找政府。

我对马来西亚的经济还是很乐观的:)



记得!这是一篇纯粹师奶好奇而写的吹水文章~

再记得,我是师奶,不是专业人士。听师奶讲股,会带人去荷兰的。^0^

警示!Supermax只是用来做投资功课的参考, 不要对号入座!^0^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