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11/21

上课学赚钱

你会花几百块或是几千块来上一个课程学赚钱吗? 如果有课程说教导你如何靠网络赚钱, 你会去学吗?

网络里也有很多教导人如何赚钱的收费电子书, 你会买吗?

无意看到某某举行一个关于部落格的东东, 有兴趣出席着都必须报名和给予费用, 有感而写的.

歪歪吝啬成性, 除非是免费的, 不然绝对不会有兴趣.

也记得之前有从报章看过关于某网络公司举办教导新手如何以网络赚钱课程, 还吸引的不少人去上课. 不懂上课者在上完课程后, 得到的回报和付出又有什么不同呢?

如果课程就能让你成为赚钱高手, 世界还会有穷人吗?

我们的教育是把我们成为有知识的人, 也把我们训练成为专业人材.

现在的年轻人受教育比上一代的好, 可是面对经济问题却又比上一代的糟糕, 问题出在那里? 难不成就是受教育太多而导致的?

9 条评论:

  1. 市面上较有名的学习课程就是类似Money and You这类的。

    回复删除
  2. 网络赚钱的课程,大概猜到你指哪个。

    值不值得,因人而异。

    她教的,和书局能买到的一些少过百元的书籍,教导的内容没差多少。

    但是有些做生意的贵人,连阅读、自我研究的时间也没有,有资金(几十万不知道如何投资),所以区区几千元的几天课程,最适合不过了。

    因为我非贵人,加上和你一样非常吝啬,所以花了几百元买了大概 4、5本相关书籍。

    感觉上,这样比较便宜。

    回复删除
  3. 很多課程是報名者還沒發達,去報名時就讓別人先發逹了。
    加上,如果上課後有收獲才收費還可以,有時講課者也不怎麼有料,說的內容也是東抄西抄,都不懂上了課後會有甚麼收穫就先要付一筆錢。
    然後你也是第一次聽見主講人的姓名,可是傳單上就寫著「知名XXX大師」。真是莫名其妙。

    回复删除
  4. 補充,

    不過不能排除有些能人能從中受益。
    因為不同人有通過不同管道獲得知識的習慣。

    回复删除
  5. 认同过路客的看法。
    如果参加课程的朋友资金只有一万,而参加课程的费用是5千,那只剩5千的资本还能有多大作为?

    回复删除
  6. 咱們的教育系統,給了我們智商,忽略了情商和財商。

    有了智商的我們,還在原地等待別人來教我們情商和財商嗎?

    要是這樣,看來你的智商也不這么高吧。

    理財,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

    回复删除
  7. 这个我也有看过。
    要懂得选择咯。
    还有看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学习咯。
    如果是学习应该没有问题,不过要付那么多钱!?因人而异。
    如果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要问问去过的人才懂。

    第一,我相信一样东西。
    就好象买股一样。你想学习投资股票从中获利。
    你多少需要付出一些金钱去买一些工具书来看或是去上一些课程或讲座。
    这些钱不用省。
    连着些钱也不付出就像赚多多钱。多半是撞个这里伤哪里伤吧!
    到最后还需要付出更多学费来学习。

    第二,学习的话我一定是选一个已经在该方面获得成就的人为学习对象。
    看看他是否在该领域获得成就?
    如果只是斋Talk那么就免谈了。
    就好象,学股票我会向巴菲特、索罗斯学习。
    学做生意我会想李嘉诚、Bill Gates等学习。
    学做人的话我会想佛陀学习。
    学网赚的话……看看有谁呢?
    看着办吧!我随便乱乱说说的。

    回复删除
  8. hey, how do you buy share? go thru internet or reminder? mind to share?

    回复删除
  9. 我用着hlebroking direct trading account.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0/03/hlebroking.html

    你可以参考相关资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