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6/03

老水宝宝

不懂为什么这小子的头就是爱往右上看,就算把他整个人换个方向,他还是照样爱把头往右上看。





短短十几天的时间而已,这小宝宝在喝奶+睡觉+大小便下,大了很多。

十几天前的小子




小宝宝出世没有几天,就会出现笑嘴,也不懂是真笑,还是人类的自然反应。



他的手脚很爱动,小脚也很有力。大嫂说,宝宝在肚子时,肚子还可以摸到小宝宝的脚。




 


 



这小子的脸有点老水,而老妈说小宝宝长得老水,才好带。这小子比起大侄儿婴儿时期,确实乖很多。

这小子喝比较多的母乳,直接喝母乳,可以避免吸进奶瓶的空气,小宝宝可以避免夜里肚子胀气哭闹。



宝宝很可爱,偶尔还会发出卡通的声音, 但歪歪还是希望宝宝快快长大,希望宝宝赶快满月。

歪歪倒数可以不用再洗刷一堆的衣服,尿片的那一天赶快到来。


数学题;

到底宝宝出生的第一天,就算是一天的宝宝,还是必须到了二天,第二天才属于一天宝宝呢?如果说,宝宝星期一出生,那么星期一属于一天?还是星期二才属于一天宝宝?

护士说,等宝宝20天又会上门检查宝宝,但歪歪不知道这20天该从宝宝出生那一天16-5开始算,还是第二天开始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迎接新生命 - 政府医院的生产费


抛开养儿防老的思想吧!


婴儿睡姿


要高息股或是高成长股?


新生活报 - 歪歪的爱情与面包


新生活报- 歪歪学孤寒日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