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2/11

RM2050修车账单

差些忘记,歪歪已经把相关文章变成稿,减少想一个题材,又可以赚稿费^^


这一次的修车费,属于一不做,二不休。一次过换掉该换的,而账单就gao gao -RM2050。


修车店铺还把老白修到关店,都没有送回来。然后,告诉歪歪会把家驾回家,第二天才送回来。

结果,第二天歪歪迫不及待要去拿车,想顺道看还有什么要修,打算全部弄好好给爱人。

然后,小老板的问歪歪,alarm是不是有问题的。

后来,歪歪说一直都是用remote开关车门的,才知道原本没有问题的alarm,在他们不懂怎么弄到下,alarm不停响。

他们以为alarm坏了,就拔掉电线。这个一拔后,无论怎么接,再也接不回去。

修车店没有推卸责任,当场决定把车送去给wireman弄。

结果,回到歪歪家门口时,alarm就换新的。

 银色的remote是旧的,黑色的是新的,费用由修车店负责。

如果这次花的RM2050,老白能够减少出问题率长达2年。那么,就这次gao gao医药费,就花得物有所值。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老白换汽车水柜 - RM250

书的价值

SEDA 永续能源基金上调至1.6%

Brands Outlet 3 For RM50

2013年12月 - 歪歪股票组合

4 条评论:

  1. 现在驾起来会比较顺畅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了enjin,几乎五脏都换掉。我驾是很顺,就不懂爱人会不会好好保护它:)

      删除
    2. 破财换来长时间的安乐,值得^^

      删除
    3. 什么都可以节省,就是汽车维修与保养费该花的时候,就绝对不能省。:)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