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2/04

2013年12月 - 歪歪股票组合

1) Sunreit
2)Stareit
3) IGB Reit
4) Yilai
5) Digi
6) Sunway

MKH和YTL剩下不到100股,就不看了。

2013年12月,也因为Sunway和Sunreit的平均在不停加码下,拉高。而当这两家公司的股价,不停往下掉,跌破组合的平均价。

所以,目前歪歪股票组合开始见红了。

可以这么说,Sunreit每跌RM0.10,就会不见四位数。

而Sunway每跌RM0.10,也会不见掉三位数,很恐怖吧?

往另一面看,只要相信自己的眼光,无论是Sunway或是Sunreit都是好公司,股价的下跌是危中之机。

然而,歪歪的机与你们的机不同。所以,不要跟。

这个12月份,歪歪打算再存一些钱,赶在2013年结束前,再加码一次的Sunreit,以提高2014年的passive income.
 
2014年开始,Sunreit 和Stareit就会分别在一年四次,送歪歪gao gao的租金分派。

而Sunreit的gao gao租金收入,也会随着歪歪不停的加码下,继续步步高升。

记得,我们要的目标都不一样,别跟!!!

2014年,只要Sunreit不涨价,歪歪会再分批加码几张^^

只要想到以后的租金会越收越多,就会自动自发做了,这是歪歪养成的老毛病^^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way Bhd 3rd Quarter

空闲生活的投资

双威不只是建房的

H&M Sunway Pyramid Opening 

我俩不平等关系

21 条评论:

  1. 我也有酱的感觉,当IGB和IGBReit上下RM0.10,我的组合都会跟着上下3位数...(没有你4 位数酱厉害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慢慢来,一定会超越我的:)

      删除
  2. 歪歪昨天偷懒^^,加油加油,希望你能越堆越多,到时候赚gaoga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打算整个12月都要偷懒,写了那么久,够了。。

      该是我去休息的时候:)

      删除
    2. 嘿嘿,我开多两个 blog 捞钱了 :)

      删除
    3. 老虎大大,英文blog才赚钱,我写不出。。。

      删除
    4. 我的新 blog 是翻译中国人的老智慧给看英文的人看。

      《周公解梦》blog : Explain Dream

      家居风水 blog: Floor Plan Feng Shui

      如果你要写这样的英文 blog 赚钱,其他 idea 还有:翻译分享《孙子兵法》、《紫薇斗数》、《西游记》、《红楼梦》、《三国》、《弟子规》、《三字经》、.....


      删除
    5. 老虎大大,我之前的英文blog 也关掉了。发现集中在中文的,发现我的广告费都是来自《歪歪理财记事本》。

      谢谢你的介绍:)

      删除
  3. yy休息一下,充满电再分享文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要给头脑充电,输出太多,要休息:)

      删除
  4. 每次起跌身家都会有四位数的不同,地位已经转换了,轮到富yy承接有钱的名誉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星,你的身家是五六位数,我要追你的一位数,难如登天:)

      删除
    2. 水星的身家豈止五六位數,
      應該是六七位數(坐六望七),

      每跌一個價位,
      他的身家就會蒸發五六位數。

      反之,每上升一個價位,
      他就會發到.....
      哎呀,發到我不會形容的程度就是了。

      删除
    3. 发过猪头,再加上富水星的早上只是Milo+ hup seng饼干,没有大鱼大肉鲍鱼,肉骨茶当早餐,那么节省,钱多到不会花,只会越来越钱。

      删除
    4. 你们两位富婆不要趁在YY的“主场”就这样欺负水星哦,水星也希望有那么夸张,一个价位的起伏,身家就有五六位数的不同了,还能完全不在乎才算厉害。

      没办法啊,那么多年来通常早餐都没什么时间和胃口吃,有Milo和苏打饼已经很幸福了,二十多三十块的云吞面早餐还是偶尔吃一餐就好了,在大马吃更高级的水饺面就舍得 ^^

      删除
    5. 如果我有你的身家,我已经可以goyag kaki了。。。

      以你的钱,回来可以退休了。

      删除
  5. 越來越多的租金,對一個包租婆來說,的確是最大的推動力。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股息的增加,让我面对这个涨价,那个涨价时,没有那么压力,所以,我爱股息:)

      删除
  6. 就这些,你不是有收maybank吗?

    回复删除
  7. yy, 请问你是用什么software or apps 来记录投资组合? (如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