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1/08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内容整理得8899,为了报答读者的支持,要让内容更为充实,而逐步加“料"。

也为了把书完成,早上6点就爬起来,晚上九点坐在电脑前处理书,转眼又十一点多,黑眼圈也跑出来了。

连同封面共107页,成本与印少量关系,只有封面会颜色,其它只能选择黑白。

内容也加了一些照片,不过,成本关系都是黑白色:)

快点叫第一天给歪歪大大大大大印刷优惠~
 
这本书为纪念自己用心经营的《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而决定正式印刷一本书。

非西马,甚至非大马区的朋友要买书,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邮费自付^_^


----

2012年,一个突发奇想就写了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2014年,一个突然觉得是时候了,就写了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 电子书

2015年,这一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会是最后一本书吗?

自己也不懂,就等买了书的读者,在读了内容后,告诉我会否愿意把书推介给身边朋友, 就能知道自己书的价值了:)






理财投资路上,我也是从懵懵懂懂,乱乱来走着过来。

有时候,做人傻下傻下,反而还能在跌跌撞撞过程中,累积了属于自己珍贵的经验与智慧。

还有谁要买歪歪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请在这里《《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新书 读者预定名单》留下电子邮件,或email到meyyok@gmail.com。

书价RM40, 大马朋友邮费预计RM6-RM7。

(要买就要快!因为歪歪的书是会通货膨胀的咯~读者领教过了,不过,还是乖乖给钱^^)

东马西马的邮费应该是一样的吧?


新加坡



10 条评论:

  1. 新加坡的最好再次去确认,我之前有问过,除了邮费外,由于是书本,还要给新加坡的custom等等,邮费算出来会比你书本的价格还高,起码80元马币=。=

    回复删除
    回复
    1. RM80,还不如有回来大马才拿了。:)

      删除
  2. 我也想买第一和第二册,但是是否有书(纸张)因为不习惯看电子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