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05

7月部落格美元广告费收入破新高

奇怪,每次都是当股市大跌,只要发出一篇相关文章稳住心态,并且把文章放到歪歪理财记事本面子书专业,部落格就会引来特高流量。


记忆中,当下在线人数,最高一度超过70个人。
 
而平常的文章,用同样的方法通过面子书推介,当下在线人数,也大多是二三十人。

昨天的文章《你的RM100够买多少件新衣服?》,只是一篇很生活化理财分享文章,竟然也能带来那么多的流量。:)


难道是因为贴近生活,所以,比较容易引起理解或是共鸣?_?



目前,该文章累积了56个likes,算是歪歪理财投资文章中,最快累积几十个like的一篇文章。

Page : 股市新手入门                

有读者发现到了歪歪理财记事本增加多一个page - 股市新手入门

呵~歪歪设立新page,主要是想看看能否为自己节省时间,看看能否减少日后再被问到相关问题。

一些关于开设股票交易户口和水钱相关文章,歪歪都有写在文章内。

最近,还有人问歪歪怎么开始买股票,歪歪是有被“炸”到。。。

因为对方还说有在看歪歪的blog。。。

于是,歪歪就只能这么回答:“blog的title就是答案。。。”

新手第一个要做的,就是自动自发。

很多所需资料,通过Google search就随手可得。

现在的新手更为幸福,因为网络世界里,具备更多大马理财投资博客,还有投资论坛的存在,请新手好好珍惜资源。:)

7月份的Google Adsense广告费收入     


原本是没有机会突破一个月的$150。

歪歪在写了一篇文章《24072014 加码AEON》后,部落格的美元广告费收入竟然在7月份的最后几天,得到最后的冲刺,突破了$150:)

$172x 3.10 = RM533

平均一天给部落格更新一或两篇文章,一个月为部落格打工赚取 RM500的收入。

如果在部落格流量持续上升,而美元广告费持续再破新高下,那么,全职博客的梦想就有多一份把握实现:)


美好的八月份 :)

这个八月份,除了会得到美元广告费,还有IGBreit和Ytlreit ,合计起来变成gao gao的额外收入。

嗯~因为理财投资,因为用心经营部落格,所以,2014年的收获越来越多:)


写blog赚广告费,一点也不容易走

看到歪歪的现在,可以一个月赚取超过$100美元广告费,仿佛很简单。


看看歪歪在2007年的广告费收入,一个月可以少到只有$0.24,最多也只有$2.28。

至于,歪歪靠什么方法,让部落格广告费在两年内,都有破新高的机会。

主要就是歪歪所写的文章,有在帮助到读者,从而得到一部分读者的默默支持,愿意暗地里相助:)

希望博客要明白一点,不要抱着赚广告费而写blog。而是要因为喜欢写,才去做。

只有做着你喜欢做的事情,并在做着的过程中,遇到流量淡,踩场,广告费少得可怜,你也不会因此而气馁。

就因为喜欢,就因为是属于自己的梦想,所以,那一个要写下去的热衷,才会一直燃烧着。

当然,偶尔歪歪也会写写下,会产生想要停一停的想法。甚至冒出直接关掉blog,不写的念头^^

不过,也不懂做么.

最后, 该念头还是会自动被消灭,然后,自己又会继续写下去。

通过文章分享正能量           

读者Ong LaiDi的读后感:)

歪歪的现在,有幸获得越来越多的香甜果实,都是选择牺牲了好几年的享受,从而换取回来的。

不是有一句话,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吗?

愿意选择先苦后甜,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歪歪情愿辛苦年轻时的十年,换取年级越大,财务就能越松动。

也不愿意年轻到老一直赚多少,花多少,等到自己退休时,才来面对退休金不够用的苦:)

加油:)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舍弃物质 迈向理财路

04082014 Digi股价破新高:depreciation

奖赏自己:Neutrogena Mask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奥林匹克溜冰场和探险乐园

部落格要够红

40 条评论:

  1. yy姐,你的广告费让我受不了,但还是替你开心,广告费又有钱进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百多美金,受不了。

      删除
    2. 你去想一想,从2006年写到2014年,才可以赚到足够的广告费,吃我喜欢吃的贵面包。

      而第一天写了半年博客,就超越我花了几年才做到的功力,我也能看开了^0^

      第一天不知不觉欠了我很多餐,我会吃回本的^0^

      删除
    3. 哈哈哈,天哥也欠我一餐。我有天哥的功力,应该可以办到。

      删除
    4. 那么,他应该欠很多人一餐^^

      把专注力放在自己的目标,就不会受不了:)

      删除
    5. 哈哈,能有能力请人吃饭,是福气嘛~。~
      我怎么不记得我欠不懂不懂一餐了,几时的事啊XD

      删除
    6. 广告费假期后也连续增长后,最近开始走下波咯~。~

      删除
    7. 冬冬说要来sunway pyramid走,第一天要准备白金卡请我们去sunway resort and spa 吃buffet^^

      删除
    8. 我的老招久不久要出一下,老爷车也能冲上云顶的:)

      删除
    9. 天哥最近老了,忘东忘西了。

      删除
    10. 哈哈,虽然是真的老了,也别到处说嘛~。~,可以告诉我在哪里说的,让我回忆下,我想看下是不是脑筋越来越不行了,是就要吃多几幅猪脑了XD

      删除
    11. 要找回那次的留言,真的要点时间。

      删除
    12. 第一天,你低谷了网络,我们可以print screen据理力争buffet的。:)

      删除
    13. 呵呵,歪歪我记得,说了几次了,但是thiery就没印象了XD
      不过歪歪我好像没说请buffet的喔XD,我多数是说请吃烧鱼或大餐的XD

      删除
    14. 几次的烧鱼+几次的大餐=一餐buffet :)

      删除
    15. 呵呵,还能这样加的啊~。~,不过身体开始不太好,buffet不划算呢,吃不多了~。~

      删除
    16. 我要找出来,但不知道那里讲过了。

      删除
    17. 冬冬,快去找出来,等你来Kl, 我也托你的福,有第一天请吃大餐:)

      删除
    18. 到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T_T

      删除
  2. 你的文章写得简单易明~~~~很好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的羡慕你的广告费,我的广告其实只有一点点
    但是从RM0.25到RM1.5我也蛮高兴的,因为有增长啊
    哈哈哈哈,只不过不能靠它吃饭而已
    赞同你说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算没有广告也不会气馁
    因为那本来就是一个bonus啊 ^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是当赚bonus, 可以用来加码股票,也可以用来消费。

      消费了,也可以把消费变成生意收入,就是分享消费心得,赚取广告费。:)

      删除
  4. 真的是非常恭喜你哦。希望你早日突破200 usd的大关。
    最后成为全职blogger。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其实,全职博客最安全的做法,还是要有足够的股息支撑。

      单靠google adsense,是很危险的事情:)

      删除
  5. 你让我们看到全职博客的梦想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单靠google adsense,就算广告费收入超越了我们打工或是生意的薪水,这个收入也很没有保障。

      毕竟,网络时代的淘汰率非常快。

      所以,要懂得把多赚来的钱做投资,投资带来的passive income支撑梦想,最安全:)

      删除
  6. YY 加油!你的部落格总是给人正能量(至少我是那个读了以后会感觉到正能量的人),继续加油!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7. 最近开始,Google Adsense好像多了一个付款方法,可以直接进银行户口(wire transfer),不用再去western union了哦 ~ 虽然我还搞不懂要填什么东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有的。不过会有收费,至于收费多少则要问各别银行了。

      等收入可观,才分一点钱给银行赚:)

      删除
  8. 回复
    1. 可以参考这个,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html#.U-61iaM0euY

      暂时流量有在上涨一些。

      删除
    2. 谢,我在这篇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4/08/google-adsense.html#.U-663mM5pDg, 看见你4月之后的广告费突然升高,是因为流量上涨,还是CTR变高了?

      删除
    3. 我没有注意ctr

      我很努力的推部落格流量,也幸好以前写了很多文章,可以用来推。

      而这个推,也要靠把内容做好,并且让读者喜欢你,自动愿意帮忙下,才可以完成:)

      删除
    4. 同意,很喜欢你文章的内容,在Google内找有关马来西亚Adsense的文章时,发现最近还有在更新的就只有你的部落格罢了。。

      删除
    5. 这个也是我的手法之一,写别人不再写的文章。然后,可以争取关键词的陌生流量。

      我背后付出了很多的功夫,现在所赚的收入还是与我所付出的努力,不成正比:)

      幸好我还有投资的回报,所以,可以做个平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