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11/15

15112016



Opensys股价又回到RM0.40,公司的业绩也应该差不多要出来,希望有好业绩。

只有好业绩才能支撑已经上涨的股价,否则一切都会变成昙花一现。

注意力放在公司业务发展,知道自己等些什么,自然就会有耐力。

早些天有个年轻人说在RM1.8x卖出Sunreit,真是个幸运儿。:)



Reits吸引力不比从前。

有留意Reits的业绩,就会发现几个月前,各公司交出来的业绩从以前的双位数成长,变成了单位数,可是股价却一直走高。

我觉得不合理,而且只要愿意用心去留意,其实还有一些上市公司业务具备双位数成长的潜能。为此卖完手上的Reits,转把资金投在其它公司。



记,当一家公司的股价上涨,就必须交出同样有成长的业绩出来,否则一切都会变成昙花一现。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