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1/18

年近~

新年脚步近了,包红包的钞票有新钞票,也有旧钞票,最重要还是里面要有钞票。@.@


包红包应该包多少?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也没有跟市价,就一切随自己欢喜。

RM5,RM10, RM20~

我曾经包过RM2,就是第一年派红包,大家说要派两包。

好,我依大家所愿。

可,红包内容由我掌控。

RM2 x2 = RM4。

我不脸红,也给得出手,我没有必要打肿脸皮充胖子,让自己幸苦^_^

当然,第二年开始包每封RM5。

2017年的农历新年落在1月28日,感觉特别快。



妈妈爱心花生饼,原本我说减肥不要吃,妈妈却交代拿给女婿吃。

结果,早上我吃了一粒接一粒,不懂等老公回来后,还有剩多少@.@




我的运动+少饭,多菜,少肉有成功慢慢瘦下来。

我的饮食没有过于节制,偶尔还是会容许自己吃零食和雪糕。

过去多年老想瘦,却都瘦不下来。

这一次为什么做得到?

去年某月,我俩的自拍照片让我受了很大的刺激,就是双下巴够力到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平时我很少照镜子,也很少自拍。

就是那照片让我看到自己真的肥了好多. 狠狠接受自己真的肥了好多的现实,才能把要瘦的决心给增强了。

就这样开始用5分钟,1圈,2圈来推动自己开始行走的运动。

最难就是开始去培养运动习惯那几天,要成功打败心里的负面魔鬼,就靠勉励自己要维持最少5天,最少10天,再top up到2个星期,1个月,3个月,慢慢推动自己。

如今已经养成运动的习惯。

我的投资习惯也是如此,从100股,200股,500股,1000股慢慢累积。

要完成任何的事情,必须根据自己的习性来铺排,会比较容易成事。


年近,载妈妈出门办年货,再一起有借口吃吃喝喝。

龙的传人手工拉面好好吃。


下个星期五是除夕夜,也在同一个星期,将有一家公司的股息入账,可以帮补我新年开销。


卖完SunCon




我把手上剩下的SunCon都决定全部卖完。

至于为什么选择卖完,就是纯粹个人因素

SunCon从免费股到不停追加,现在卖完看似55% 获利,其实也只是赚那几千块。@.@

事因当SunCon股价反弹后,我就不敢再追加,反而开始逐渐卖出,也过早卖@@

嗯~没关系,当吸取经验,累积经验,只要有赚就是好事嘛~~

我知道不少跟随这部落格的读者都有在当初跟买到SunCon, 就在此做个交代~~

理由~纯粹个人因素~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

  1. 48.9kg真的够成功了。想想我都已经很久没有接近这个体重。分享你的近照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48.9是最轻的,吃饱饭就49.x。

      我要低调,所以,不再公开照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