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1/06

人到中年也要努力迈向健康美


在一个台湾健康节目中,有一个女嘉宾用运动器材练出带有腹肌的小蛮腰,我心生羡慕@.@

人到中年,问问自己,如果现在再不去锻炼修身,让自己有机会健康“享瘦”一次,这样的人生会否留下遗憾?

会,我会。

所以,半年前开始健走。

走了几个月,加上饮食以少饭,多菜加少许的肉,有看到自己一点点的瘦下来。

踏入2017年1月6日,享用晚餐后的体重控制在低于50kg.


完成了当初开始健走时,我想要把体重降低在50kg以内的想要目标。

在过去大半年,我几乎保持每天行走最少30分钟。到最近几个星期从公园回家,还多加做几分钟无氧运动,好让自己多流一点汗。

据说,有男子做sit up做到瘫痪,所以,我也不敢乱做了@.@



看到是不是很吸引?

当我在Lazada看到有卖,想到老公也可以用来锻炼,让肚腩练成腹肌,就去下单了。





每次老公休息时,我叫他陪我去公园一起运动,他都不要。

等有一天,我真的靠“5 Min Shaper Power Plank”运动器材练成小腹肌,应该能给他很大的刺激吧@.@

我们女人到了中年,是不能让自己理所当然的变成肥师奶。

我们也可以通过努力,让自己也成功拥有健康美。



为什么非周六日的大多购物中心人潮都是冷清清的?

借用这次网购的经验,网购比开车去购物中心寻找自己想要买的运动器材更为方便。

而且,通常相同的东西摆在购物中心里,因为租金高昂,售卖价格也会比较贵。

在努力迈向健康美时,我并没有100%节制自己所吃的食物。

偶尔,我还是会容许自己吃雪糕,或零食。

而我下一个要奖励自己的甜品就是千层蛋糕,只要我能靠运动+健康饮食把体重减低在48kg,我就会容许自己吃一片千层蛋糕奖励。

其实,健康瘦身法就像理财投资正道一样,对的方法要逐渐看到成果,是需要时间,耐心和自律性的配合。

而在我们锻炼时期,偶尔还是要给自己尝尝“甜头”@买份喜欢的礼物送给自己作为奖励。

这样长期为着完成不同目标前进而重复做相同的事情,自己才会因为感到有意义,开心而变得积极。:)

健康小知识

当脂肪与肌肉同样大,重量却是脂肪轻与肌肉重。

所以,靠运动与保持健康饮食迈向瘦身,这过程让体形瘦下来,而体重降低得缓慢是正常的。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Chambers Western Restaurant



12082016 卖完Sunre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