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06/29

29062018 买疯了:收割


踏入股市第十二年头,今天还是第一次准时未到九点就迫不及待登陆户口,马上下单去排队等价到。

昨晚就想先下单等价到,可又不懂市场会怎么抛售她,股价会去到多低。

所以,我选择亲自看看。

结果就是买疯了@.@

幸好,我的兴趣不是去购物中心狂花钱,而是转在股市狂花钱买股票。

只要公司生意会随时间越赚越多钱,多买这类公司股票来收,自己又能等的,三五年内就能等到甜美果实。

平时要花一百几十都要想久久,而换成心头好公司股票就好像看到金子一样,眼睛会发光。



收割               



2016年,我想找一个可以为资金parking至少3年的好投资码头,其中一家是选了海鸥。

我知道Zhulian曾经发生过事,所以,当我买入海鸥也是边买边担心。@@

可就算我担心,还是不能忽视所看到的一切,就是海鸥的产品好卖,会员人数一直在增加中。

一家饼干公司推销饼干,找员工在超市给顾客试吃做推销来增加销量。

而直销公司却能让会员为了增加收入,自动自发,更为积极的向身边人推销产品。

自己走去超市看看饼干公司员工推销产品的态度,对比你身边做保险,做直销的朋友在推销产品的态度,就会知道什么积极的区别。

Zhulian和海鸥在过去也曾经发生过辉煌到突然业务走下坡的问题。

不是所有公司生意都能一直辉煌成长。

投资者需要一边持股,一边保持每个季度了解一下公司所交出来业绩做出投资判断。

历史其实会重复上演在不同公司身上,机会只给有做准备,敢采取行动的人。

没有万无一失的投资决择。

我们只能尽量做到对多错少的投资决定,也要敢在股市不好时,逐步累积好生意公司的股票,又有耐心等待,就一定能等到春天。



没有盈利成长,股价难涨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