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21/12/31

31122021 今天的粉刷橱窗刷得美不美?

 


今天的粉刷橱窗刷得美不美?

收市前,突然来了一堆资本追着买股,把股价给特意买高了。

所以,股市还是有特定的“操控”力在。

2021年的股市算是奇葩年,越来越穷的公司被唱好前景复苏,前景一片美好。

而越来越有钱的公司则被唱衰,被唱到要倒闭。这就像有人担心亿万富翁破产没钱花。

投资在生活上。

从生活看什么产品,服务需求稳定成长,就选择把钱投在相关行业。

并且是该行业中,选择经营最好的前几家最好的公司。

2022年的选股,我选来选择去,还是喜欢医疗业^^

起码,不管2022年不管有没有MCO, 医疗生意都属于长做长有的必需服务业。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2018 这些年我在股市学会的事》电子书 RM18


收费部落格一年收费RM210,有兴趣加入封闭式收费部落格, 可以电邮到meyyok@gmail.com询问。

2 条评论:

  1. 哈哈... 有买到 Optimax 吗?
    Optimax 不止是镭射眼睛那么简单,还是 covid-19 疫苗注射站,也有 ambulatory care centr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虎大大,我不敢再买其他公司股票,买来买去还是买老牌公司比较安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