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12/21

售卖二手身外物

几年前看到爱人大扫除时,准备把一些旧“公仔”给丢弃,歪歪不舍得,于是就把“公仔”给带回家,还给洗个干净。

不过,最终这些公仔还是被塞进橱柜内。

今年因为一场火烧光光让歪歪想开了,一些再不舍得的身外物,终究还是身外物,塞在橱柜内,久了还是一样会肮脏,一年还是需要再清洗一次。

也因此,还不如狠下心,割爱让这些身外物,以便可以找到新主人,而且还可以换几个钱回来。

于是,歪歪开始把自己和爱人一些旧公仔,旧摆设品,铺满,分批摆在店里,等待卖出。

一年过后,竟然还能卖得七七八八。

很多的物品都是年轻时,生日的时候,朋友们送的,多年后,自己连谁送的都忘记了。

也因此,歪歪一而再的告诉朋友,去旅行的时候,不要再浪费钱给自己买手信,只要拍些美丽的照片看看就好。

每卖出一件物品,歪歪都会传送短讯息和爱人分享,甚至还会开完笑的说,如果将来歪歪又想买股票,手上却不多闲钱时,分分钟会连爱人都摆去卖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迎新送旧

选择结婚 就不要轻易选择离婚

困个3或5年

股票买卖第一步

30岁牛一之想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2 条评论:

  1. 那些的东西你都是怎么卖掉的?等你的分享哦!

    我想我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卖掉,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是摆在店内卖,价钱也卖很低,属于lelong卖出。

    如果没有店,可以考虑把保养好的二手物品放上网络卖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