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6/20

当歪歪面对钱不够用时


20062011 YTLP

最上一次加码价为RM2.16,今天20062011的价格为RM2.19。

再过大概10天+的七月份,只要顺利拿到Google Adsense的第三次请款,歪歪就会有足够的闲钱(当中包括Innity的广告费)再加码心头好, 所以希望能够越买越低。

7月份除了等待收取Google Adsense的广告费外,还会有白马瓷砖5%免税股息与YTLP的1.875股息收入。


当歪歪面对钱越来越不够用时

几年前,歪歪经历过一段入不敷出的经济问题后,就开始检讨自己的现金流入与现金支出问题。并且在努力学习节俭下,就算工作的薪水不多,都成功留下大部分闲钱作为买股收息用途。

也在这几年时间,歪歪一直持续的把自己的理财+投资经历,一一写在部落格,除了做为个人纪录,也为自己带来另类的开源。

从开始在部落格放广告赚取广告费外,歪歪还会选择性的把一些文章做投稿赚取稿费。今年就比较特别一些,开始为新生活报写4个月为期的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

也因此,歪歪相信2011年的总收入一定会超越2010年。这一切都是歪歪过去几年努力耕耘,才会有现在陆续越来越多的收获。

这些陆续每个月靠几百块闲钱来钱滚钱,累积财富的方法并没有捷径,靠的就是忍耐+时间默默耕耘与逐渐累积越来越多的果实。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改善经济生活,一定要先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一个人只会坐在那里感叹钱不够用,而不是马上用自己的脑袋,还有自己的双手面对与用行动解决问题,那么这么一个人的一辈子永远都是坐在同一个点面对着同一个问题,一辈子的被钱不够用问题纠缠着自己。

奇迹绝对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钱是很重要的


有车一族要如何不为油苦


先节流再开源


样样贷款 最终苦了自己


不能自制是问题的根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