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6/19

人必须要懂得自助

一场长期感冒告诉了歪歪,有些想要做的事情,在自己有体力时,就要马上进行,绝对不能拖延。

因为我们都不懂下一分钟的自己,是否还会有同样的体力,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当头不再痛了,鼻水逐渐少了,歪歪就要再次冲刺,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如果不是过去几年的努力,陆续把闲钱留下来做投资,感冒中的歪歪必定还牵挂自己的搞机生意,病也不能安心休息。 

电费,面包,美禄,白糖,几乎所有生活基本食品与物品的价格都在上涨。

如果我们继续只懂得坐在原地喊钱不够用,不停抱怨百物膨胀,还不如赶快检讨自己的现金流,为自己寻找正确的出路。

人必须要懂得自助,如果一味的等人帮助,注定一辈子富不起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命运掌握在我们的选择中


歪歪的积少成多


近千块的医药费


涨价停不了 - 善用闲钱投资能打败通膨压力


我不会再当保险代理


歪歪省钱秘诀一


我曾经的永不退縮


2 条评论:

  1. 開始工作後,我也要努力工作,存錢。投資則需學習。=)

    回复删除
  2. chunyu;

    只要你控制到自己的消费情绪,把多余的闲钱用来买股收息,一个五年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和身边看似风光,钱包却空空的朋友,分别在那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