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8/03

老人的双脚问题- 管氏内脏及风湿专科中心

几年前,老妈的脚突然不能行走。不懂到底是谁介绍下,就到《管氏内脏及风湿专科中心》治疗。

据老妈说,第一次去等了很久,那里很多病人,特别是老人家。

老妈投诉说,进入诊疗所,连医生的脸都没有看清楚。医生只是把老妈的双脚弯一弯,就说没有油,直接就打针。然后,就看诊完毕,连多说一句也没有。

随后,再连续两次预约复诊,就真的好了。。。

从此,歪歪的父母就如街坊一样,对该医生佩服之余,还赞不绝口。

每当遇到有街坊,面对类似的问题,就成为介绍人,介绍街坊去找该医生打针。

近年,老妈的脚又老毛病发作。不过,当问题还没有严重的不能走,就一直没有去管。

直到不久前,白头老豆订了机票,要带老妈去自助旅行。于是,吩咐老妈在出发前,回到《管氏内脏及风湿专科中心》打针。

歪歪也是第一次载老妈去该中心,并在GPS的协助下,顺利找上门。

其实也很容易找。

出了Seremban toll,第一个红绿灯前转左手,之后第二个红绿灯转右,就能看到商店区,就在最后一排店。

 

管氏内脏及风湿专科

C-1-1, JALAN DATARAN SENTRAL 3,
DATARAN SENTRAL, SEREMBAN. 

电话06-7636203。

因为验到老妈的血糖和血压过高,除了膝盖一支针,手臂也打一支。

手臂那支针,歪歪要写个服字给医生。

他就是和歪歪对着话,出其不意的就针了下去,老妈毫不察觉。

想必这医生的针功训练有素,已经进入出神入化的境界。

不过,膝盖的那一支针比较粗,痛得老妈beh tahan。

而且,这个医生就是要针就针,直接就来,完全不用通知一声。(这也好啦~总好过对你说,我要帮你打针,会痛的,让你先怕怕。)

老妈怪医生打针很痛,却在第二天就笑容满满的说,医生很厉害,被针的那一只脚,好多了。

原本单脚骑脚踏车(一只脚不能弯),变成可以双脚了。

据说,这个医生只需要看三次。三次后,医生就会说,不用再倒回去了。

歪歪也想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

这天的治疗费用RM265。

 
 2.00pm 才打开门,接受登记。

等到三点多时,我们准备离开时,发现坐着等候的病人加多了。

歪歪听到一个aunty说,她的号码是18。

歪歪就开始出现一个计算机;

一个病人平均RM250的费用,一天接60个病人,医生一天的收入就是RM15,000。。。

说真的,当身体在生病,感觉不舒服或是疼痛时,只要医生能够把自己治疗好,又有经济能力,多多钱也愿意给医生赚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IGB Reits Dividend Yield - 租金率

Innity 2013年的第三次RM100

Old Town Supper Set -看到这包nasi lemak sotong 我笑了

Maybank是老虎还是猫?

女人的私房钱

14 条评论:

  1. 请问打针的药的成分是什么?

    回复删除
  2. 我外婆那时候中风昏迷。jb私人医院说会成为植物人。
    结果我舅舅二话不说马上转去给管医生(她一路以来在那里看),入住那里的医院,医生每天帮她针灸,昏迷了半个月终于清醒了,可惜半身不遂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想起,他快速出手针下去手臂的针很细小。

      你说针灸,我才知道那针是针灸的针:)

      删除
    2. 昨天去复诊,连马来人,印度人也去,甚至从印尼特地飞来找管医生。

      删除
  3. YY,你认为会有任何副作用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妈三年去过,有效。

      所以,才会在三年后,再去过。

      我不是医生,所以不懂:)

      你可以先请教相熟的医生,关于这个管医生的事情:)

      我妈before n after的情况是有变好,暂时还ok,看不到任何问题。

      删除
  4. 什么成份的药? 可能是steroid.

    回复删除
  5. 我爸爸(88 岁) 也有类似 您母亲 的问题 (双脚麻痹, Hip 和膝盖关节走位,损坏和疼痛),正在帮他找好医生求医 。请问您会推荐同善的刘医生 还是这里的管医生呢? 还是他们是专精医不同病症所以应该分开找两个不同医生求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去同善看骨科,一次是因为跌倒手骨有裂,另一次一次是骨刺引起的问题。我也不大记得当时什么状况,好像是从背后麻痹到全身,去同善看骨科,照xray说是骨刺,吃一种药后,有见好。

      管医生则是看膝盖问题,每次都是妈妈感觉膝盖幸苦,自己要求去看管医生,我就直接载去了。每次看,每次都有膝盖打针,每次打后,都有好一些。

      去年好像也有去看,一次费用要预三百+现金,只收现金。大概要看两三次后,又能tahan一段日子了。

      所以,我也不懂那个医生适合你父亲的状况。

      应该怎么说,同善的专科和管医生都是看到有好效果就是了。

      删除
  6. 请问一下,到底是打针还是针灸?两个差很多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妈是打针。

      这医生也会针灸。

      删除
    2. 请问,管医生诊所地址。。?感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