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4/28

白马免税股息5% - 股息为王

5009    WTHORSE    WHITE HORSE BHD
Final Dividend 5% T.E.

Entitlement Details:
Final Tax-Exempt Dividend of 5%

Entitlement Type: Final Dividend
Entitlement Date and Time: 23/06/2011  05:00 PM
Year Ending/Period Ending/Ended Date: 31/12/2010
EX Date: 21/06/2011
To SCANS Date:
Payment Date: 12/07/2011


Dividend is the king  - 股息为王

如果白马往后的每一年,都能如2009和2010年,每年都派12%的股息。那么,以歪歪的平均价RM1.50,那么股息率就有8%。

就因为这个每年的8%,再加上歪歪发现一个歪道理,歪歪会把白马股票当宝贝做收藏,不舍得卖出。

每个人买屋都需要用到瓷砖做装修,不管厨房,冲凉房,甚至是客厅。最近歪歪就是老是在报纸上看到很多美丽室内装修,就算地上铺上黑色的瓷砖,都能带来时代美感。

这些美丽的室内装修都不是宣传,而是真的有这么一类愿意为房屋室内装修大抛千金的屋主。

也因此,不管新屋旧屋,屋大或是屋小,只要有房屋买卖,有钱的伙食没有钱,多多少少都会需要到瓷砖。

瓷砖需求会随着越来越多人们对生活享受有要求,而继续提升,只要该公司能够设计到有品质,也能跟上时代的瓷砖。

看看Jackie的室内作品,只要花得起钱的人,是否也愿意给自己居住的房屋,来个漂亮的大变身呢?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此部落格属于个人吹水地, 一切所言, 请别当真.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Jackie-V Fitness & Gym Center

Gold Hibah Sharing Profit 9% 6 months- 半年投资黄金有9%?


好股不怕买


點名3子公司付高息 楊忠禮機構料派息10億


红股比股息好 - 美景红股


爱人理财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