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4/19

原来我可以和富豪合作做生意

当我们觉得李嘉诚很厉害的时候;
当我们有钱,也想交给李嘉诚做生意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是可以轻易的就可以找李嘉诚合作?
相信聪明的你,也应该明白歪歪要说的是什么了吧?


前几天,兴致一来,就找了富豪李嘉诚的访问来看。访问中,李嘉诚讲的话不多,不过句句都带来启发。




里头有这几句话;

逆境的时候,你要自己问自己够不够。当我逆境的时候,我认为自己够!因为我勤力,我节俭,我肯求知,肯建立一个信誉

长江不择细流,没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江? (理财也一样,如果不认真看待小钱,把每一小钱用来投资,又怎么能够累积成后来的大钱?)


看似吃亏的事情 往往变成有利益的事情


突然,歪歪有所悟。原来,选择自己所相信有实力的富豪,并以用买股的方式入股该富豪的生意,不就如同和该富豪合作做生意了吗?


看到李嘉诚的98条忠告,歪歪仿佛都看到杨老板的影子。

所以,下次当朋友问起歪歪有做些什么生意时,歪歪可以“好练”一下的说:“我和杨老板合作做生意,业务涉及酒店业,电力,水力,还有电讯:)”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涨价停不了 - 善用闲钱投资能打败通膨压力


迎接2011 - 歪歪心中的幸福家庭定义


为了抗买Nokia C5心魔而预支即将到手的股息买了丁点YTLP


股息成绩单


先处理债务


为什么要理财+投资


19 条评论:

  1. 自己讲自己爽。

    回复删除
  2. 部落格本来都是自己讲自己爽的地方,也是歪歪吹水的地方。

    “此部落格属于个人吹水地, 一切所言, 请别当真.”

    要捣乱就别来看吧。

    其实入股也算是合作的。

    回复删除
  3. 自己讲自己爽
    别人讲歪歪也爽

    I support you!

    回复删除
  4. 1楼的匿名;

    部落格本来就是自己讲,自己爽。


    2,3楼的匿名;

    匿名又匿名,傻傻分不清楚:)
    就是没有人要留言,所以开放给人捣乱下,也爽:)

    回复删除
  5. 2楼的匿名;

    人家1楼匿名真心的留言也算捣乱吗?YY有说留言一定要说赞美的话吗?

    YY自己都说“部落格本来就是自己讲,自己爽”的地方,你急什么?YY鸡碎那么多的网赚你有得分吗?

    回复删除
  6. 上一楼的匿名;

    以后要放匿名,也来个匿名天字第一号,第二号。歪歪年级大了,分不清出。

    和气生财,气不顺,财不会亲近自己的:)

    回复删除
  7. 4楼的匿名,

    YY的网赚不分你,不给人捣乱,爽吗?

    回复删除
  8. 路过,来支持一下。。。赞!!!!

    回复删除
  9. 对上一个匿名,

    人家就是存心要来捣乱,你又能如何?不爽你又能如何?你是YY 的长门狗吗?

    回复删除
  10. 对上一个匿名,

    你是YY 的长门狗吗?

    回复删除
  11. 对上一个匿名,

    你脑残啊?到底明不明白人家就是存要心来捣乱?就只会copy & paste, 傻嗨来的。。。

    回复删除
  12. 对上一个匿名,

    你是傻嗨来的吗?

    回复删除
  13. 对上一个匿名,

    又是一个傻嗨,什么BLOG吸引什么人。。。

    回复删除
  14. 对上一个匿名傻嗨,

    This one I agreed with you!...haha...

    回复删除
  15. 对上一个匿名大蠢嗨,

    咦?你来回答傻嗨的留言啊?真是傻嗨遇上大蠢嗨。。。

    回复删除
  16. 哇,YY的BLOG真有“深度”,吸引一大堆的傻嗨,大蠢嗨。

    回复删除
  17. 对上一大堆匿名大蠢嗨,傻嗨,

    YY的BLOG真傻嗨...

    回复删除
  18. 我是路过的,
    半夜睡不着觉,意外发现热闹!
    yy的blog不错啊,能feel到这就是个爱分享、有集股的女生的部落咯!
    从中能了解yy为什么会买,为什么要卖的股票投资心得,
    对我来说,是在我研究股时,重要的一部分。

    每次查看某股时,除了看看公司网站,看看年报季报,
    我还会看看网上有什么forum会员,什么blogger持有那股,他们会去持有的原因是否跟我想法一样呢,才下决定。

    回复删除
  19. Joseph Oh;

    歪歪算是熟女级了。。:)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