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4/06

到Putrajaya Immigration Office申请护照

7月份会到台湾旅行,而且要提早交资料给当地的导游,所以趁有空,就和爱人一起去申请护照。


在Putrajaya Immigration Office申请护照的手续很简单,只要带两张passport size人头照,一张身份证复印本就可以了。


填了表格,拿了号码,再由付钱到拿新鲜出炉的护照,就只要1个小时而已,和到SSM注册公司一样快。

歪歪只是申请两年的护照,费用为RM100。 



 
Pejabat Imigresen W.P Putrajaya
Address : Jabatan Imigresen W.P Putrajaya
Cawangan Preseint 15
Bangunan Chancery Place
2/2 Jalan Diplomatik
Presint 15
62050 W.P Putrajaya



Telephone : 03-8881 1091
Fax : N/A
Office Hours : Monday - Friday 7.30 a.m - 1.00 p.m and 2.00 p.m - 5.30 p.m


Saturday - Sunday 8.00 a.m - 1.00 p.m (Passport Processing Only)
Remark : Passport can be ready in 1 hour after payment.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态度决定人生

eDividend申请手续

为什么要理财+投资

男人四十

30岁牛一之想

7 条评论:

  1. Moonie;

    付钱申请护照,当然是为了可以合法出国旅行:)

    回复删除
  2. YY,

    如果你有打算每年都出国的话,申请RM300的护照比较划算。

    两年的护照一旦过了18个月就不能够再使用了,而且不能够更新,好重新做本新的。

    回复删除
  3. ah boon;

    这一次的台湾旅行要花好几千块,所以暂时不会有每年出国的计划,除非我的开源成功了。

    回复删除
  4. 到了我有能力一年出国一次,我也不会再去计较那几百块的差别。

    时间比金钱更可贵:)

    回复删除
  5. 台灣純跟團...沒+自由行的嗎...

    回复删除
  6. 不是跟团,而是另外请一个导游只是带我们几个人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