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7/08

08072013 - 蠢蠢欲动想加码


今天又忍不住转了一些钱进股票交易户口,原本是想等MBSB大减价。

不过,当看到Sunreit和Yilai的价钱,也同样有让歪歪想要加码的冲动。

钱就只有这么多,不能全部同时加码,只能选其一。

股友建议说,选最爱。

而歪歪最近非常的希望提高被动现金收入,所以Yi-Lai价格适合的话,就会是首选。

Yi-Lai Dividend

如果不是手机设立了reminder, 歪歪也忘记了今天有Yi-Lai的股息收 ^^
 


08072013为止,歪歪累积了8400股的Yi-Lai。

这8400股Yi-Lai, 预测一年能够带来RM588股息。

看到Yi-Lai的股息,歪歪会有一个很想很想要,就是要存够15000股!

15000股就能为自己的每一年,制造RM1050的预测股息-被动现金收入。

马股大哥,拜托跌个痛快,跌个够够力,让歪歪有机会提早完成目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幸好买的是二手车

熊市与股息率

如何不为股价下跌而坐立不安 

写文章结善缘

新粘隔热膜 -小白终于冷了

4 条评论:

  1. 请问以上图表的DY要怎样弄出来呢?

    回复删除
  2. 进入hlebroking后,在计算机旁边的customise colums选择

    回复删除
  3. 请问手机里的那个股息reminder是什么ap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