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09

时间会给答案

曾经的危机到底是危险,还是机会?

时光是不能倒流,错过了第一次的机会,未必还能再等到第二次。

翻着旧帖,看到曾经的纪录,曾经的留言《27112013 - Sunreit 被抛售




8个月后的Sunreit RM1.48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要成为在看到Sunreit抛售价RM1.25时,成为其中一个抛售者,还是吸纳者?

没有人能够预测股市,包括歪歪。

歪歪也没有预料Sunreit的股价会比自己预期的2015年,提早了回升。

当时的自己抱住一个观念,追低加码好股,以收息为主。

当Sunreit,IGBreit股价一跌再跌,自己就会按耐不住,要把手上存到的闲钱拿去加码。

住套房,就当存长期定期,起码利息比银行定期还要高。

而且,歪歪相信这些shopping mall过去5年,或是10年能够站稳,并且越做越好。

那么,未来要倒下的机会是非常低。



资本增长和股息收获


危机与机会是并存,只有当别人不敢去做,当别人害怕的时候,机会就出现了。

谁捉住了危机中的机会,收获就属于他的。

在过去的8个月内,凡在2013年11月捉住机会买入Sunreit的投资者,都分别获得3次的租金收入。


也代表八月后,该“敢死者”赚了资本增长,也赚了股息。

其实,敢死者不是盲目的,不是乱来的,而是比任何人都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必须这么做。

当争论与批评出现时,我们无需浪费时间去辨,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天下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

而歪歪一直选择专注自己的事情,不会去管别人的事,并且试着不要再担心老天的事。

大多的人都喜欢忘记自己的事,老爱管别人的事情,然后,就会让自己一直看不开,一直不开心。

马云说,只要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要做的事,那么,这个世界就能完善一些些。

那么,歪歪就继续写blog,继续走自己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继续用文字赠有缘人。:)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3追买Sunreit回顾 

为什么YTLreit可以派高于EPS的股息?:YTLreit vs OSK Property

可以吃下肚子的老鼠粉

开源节流抗通膨

总会苦尽甘来

2 条评论:

  1. 呵呵,还好我也没 “执输”,年头,有几个月的时间Huayang不被看好,趁股价低迷在1.7x ~ 1.8x 徘徊期间,神智清醒的去加码了几次。感恩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huayang我一直想吃回头草,可是,就是一直看到股价涨,业绩涨,都没有行动,反而被别的公司吸引过去。

      只要大家都有赚,就是最好的选择:)

      心动不如行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