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30

生活就是残酷

生活就是活生生的残酷, 而生活再残酷,我们也要学会酷酷的应接与应变。

因为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去接纳它。

当面对残酷,我们尽力而为,尽力以对,而到了无能为力时,自己也要学会看得开,日子才能继续走下去。

这张照片很珍贵,至少,让一个男人顿时觉悟“死肥婆”的好,他就只差些没有感动流泪。


 
HUKM的食堂食物选择不多,我们吃最多的就是三文治,还有面包夹香肠。

HUKM canteen买一个三文治,再加一瓶Sea Master Air Minuman, 收费RM3而已。

而在医院喝最多的,就是到贩卖Nestcafe饮料机,购买罐装咖啡。

当精神压抑,疲累,喝一罐冷冰冰的Nestcafe,马上感到释放,松很多。

生活就是残酷的,然而,也从残酷中看到人间美。

没有血缘关系的医疗人员不分肤色,用心照顾每一个病人,所以,当你去到医院就要向每一个看到的医疗人员,保安人员,柜台服务员,都要以微笑回报他们的用心付出。

患难见真情

患难也见现实

日子还是要过的,坚信关关难过,关关过。



Great Eastern Premium Voucher RM80

保险是需要在健康时,你不需要用保险时,就必须要买足齐全,并且在有能力时,逐步增加保额。

然而,当年龄踏入三四十岁,经济能力加强了,却也要有心理准备就是当你有能力给更多的保费买更大的保险,或许,保险公司也不要做你的生意。

糖尿病,高血压,脂肪高是大多的现代人通病,就是看你几时中。

看看某某连锁饮料,歪歪喝一口就觉得非常甜,却看到人们大排长龙,大受欢迎。

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再加上懒惰运动,懒惰走路,年纪轻轻就与三高-糖尿病,高血压,脂肪高为伴。

歪歪一直有打算top up 医药卡,在看到一个人不能走,不能动,有钱就能得到良好的环境照料,没有钱就没得选择下,歪歪想让自己成为有钱选择的那一个。

这个星期四约了保险代理,就看看自己到底要选择供多少钱的新医疗保单,再顺道把新保险资讯分享在部落格,鼓励更多人购买保险,top up保险。

再加多一份保险,每个月要多几百的固定开销。

歪歪要养股,养保险,养健康防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一股作气:康乐扩大全球版图

金钱游戏风险在后

26092014 加码Sunway :Sunway Construction 双威建筑

历史会重演吗?

Maybank MasterCard Platinum Debit : 白金Debit Card

2 条评论:

  1. 终于他没有看手机了。怎么看了歪歪的文再看回照片觉得有点凄凉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生不可能平顺,一定会遇到无数突发事件,而每经历一次,就成长一次。:)

      删除